>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 > 2013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落三局中国女排速胜阿根廷 主力阵容仍然没定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惠若琪

  拿16分成得分王

  与香港站时相比,阿根廷队昨晚再次与中国队交手时换了多名新面孔,并在刚开场时打了中国队一个措手不及,她们很快就以5比2领先。中国队队长惠若琪赛后承认:“我们对此准备不足,还好在短暂混乱后我们顶住了,并赢得了最后的比赛。这一场的锻炼价值比较大。”

  此后,中国队很快将比分追上来并实现反超,最终以25比17拿下。此后两局,中国队虽然经受了一定考验,但整个过程基本都在控制中,先后以25比18和25比16胜出。主攻惠若琪一人独得16分,成为当场比赛的得分王。不过,前广州恒大女排旧将、波兰队长斯科沃隆斯卡在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斩获22分,风头压过惠若琪。

  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昨日揭开战幕,郎平带领的中国女排在昨晚开始的比赛中,以3比0战胜阿根廷队,整场比赛只用了不到70分钟时间。今日比赛的对阵为:16时,阿根廷VS塞尔维亚;19时30分,中国队VS波兰队。

  阿根廷

  美女军团吸引眼球

  尽管输了球,但阿根廷队却赢得了观众特别是男观众们的心。在双方队员入场时,看台上一些眼睛相当毒的观众就马上发现,阿根廷队简直是美女集中营,队员们不光身材高挑,而且长得很不赖。比赛过程中,不少人都用相机或手机对着阿根廷美女们猛拍。几名在看台上的电视台帅哥,甚至还用手中工作的摄像机将阿根廷队的美女拉近来逐个辨认:“都是美女,就没发现一个不美的。”

  其实,昨晚比赛场上的阿根廷队员都是素颜,她们最多只是在训练前会稍微修饰一下再出门。相比她们,波兰队的姑娘们其实更爱美,她们不仅在最近几天赛前会化妆,昨日下午与塞尔维亚队比赛时,也有个别球员带妆上场。

  郎平

  以锻炼新人为主

  中国队与阿根廷队一战,主教练郎平先后派出米杨等3名新人出场接受锻炼,对此,郎平说:“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在每站大奖赛中都会给新人更多上场机会。而且,武汉站的场馆和灯光与香港站和澳门站不一样,队员也都需适应。”

  郎平上任后,已经带队打了近20场正式比赛,她说:“现在还不能说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已经确定了,我们需要更浓厚的板凳深度,每个球员的特点都不一样,所以近两年我们都会尝试不同的人员配备。中国队在比赛的应变不够快,判断能力、脚步移动能力、控球能力都还有待提高,我们需要通过训练和更多比赛来进一步改善。”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05389.shtml report 1220 惠若琪拿16分成得分王与香港站时相比,阿根廷队昨晚再次与中国队交手时换了多名新面孔,并在刚开场时打了中国队一个措手不及,她们很快就以5比2领先。中国队队长惠若琪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