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横扫对手又得“保送” 打趣称教练挽救婚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WTA西南财团公开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场去年决赛的翻版中,卫冕冠军、金花一姐李娜以两个6∶4完胜德国一姐科贝尔,顺利晋级。

  由于原定的1/4决赛对手A·拉德万斯卡因个人原因选择退赛,李娜也被保送进入四强。“跳级”进入半决赛的李娜心情大好,赛后又一次开玩笑表示,是卡洛斯拯救了她的婚姻!

  完胜后又收“退赛大礼”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双方一度胶着,但李娜抓住机会,以6∶4先拔头筹。乘胜追击的李娜在次盘开局又率先破发得手,接连破发后以4∶0遥遥领先,她最终也把胜势保持到了最后。

  晋级八强的李娜1/4决赛原本将遭遇老对手A·拉德万斯卡,在上个月的温网中,正是波兰姑娘将金花一姐挡在了四强门外。

  不过这一次李娜没有获得“复仇”的机会,在以横扫俄罗斯姑娘维斯妮娜后,A·拉德万斯卡宣布退赛,原因是要回波兰参加上周日去世的爷爷的葬礼。这样一来,李娜就成为第一个晋级四强的选手,以逸待劳。

  打趣卡洛斯“挽救婚姻”

  赢球又获“保送”,娜姐的心情也如阳光一般灿烂。

  被问到自己与卡洛斯之间的关系时,李娜也再次开起了玩笑:“我感觉相当不错,至少我们还在一起合作!对我来说,卡洛斯的角色不只是教练。他教会我的不只是场上的技巧,同时也拯救了我的婚姻!我是说真的,因为现在我丈夫已经不再担任我的教练了,我们两个人都感到轻松了不少。”

  由于卡洛斯的到来,姜山卸下了教练的重担,全心全意地担起了“贤内助”的责任,正如李娜所说,这让夫妻俩都轻松了不少。

  在上周的罗杰斯杯比赛中,由于卡洛斯的缺席,姜山不得不临时担起教练的责任。

  但是李娜赛后也坦言自己对他说的话是“左耳进右耳出”:“不过我觉得这没什么,毕竟只有一周而已。”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05778.shtml report 826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WTA西南财团公开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场去年决赛的翻版中,卫冕冠军、金花一姐李娜以两个6∶4完胜德国一姐科贝尔,顺利晋级。由于原定的1/4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