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确认留队!莱万将涨薪至500万 明夏仍是自由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据德国《图片报》和《明镜周刊》透露,困扰多特蒙德俱乐部一整个夏天的莱万多夫斯基转会风波终于将结束,波兰前锋与球队达成协议,将会在今夏留队,自己的年薪也将从此前的150万欧元上涨至500万欧元。不过莱万只是薪水大幅度上涨而已,并不会与球队续约,也就是说,明年夏天莱万仍将是自由身。

  2012-13赛季对于莱万多夫斯基来说是及其成功的,虽然多特蒙德在德甲、德国杯和欧冠三项赛事中均未获得冠军荣誉,但莱万却在德甲+欧冠两项赛事中斩获34粒进球和7次助攻,特别是欧冠半决赛对阵皇马的首回合比赛,莱万独中四元,震撼世界足坛。此后,各国媒体纷纷报道拜仁、皇马、切尔西曼联等队有意从多特蒙德带走莱万,德国媒体甚至爆料莱万与拜仁达成协议。但多特在将格策卖掉后不愿再送走主力球员,因此强行将莱万留下。

  在转会离队无果后,莱万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一度炮轰球队高层,认为是球队CEO瓦茨克欺骗了自己。随后《慕尼黑日报》猜测莱万公开炮轰球队CEO主要原因是因为自己的年薪较低,试想一位单赛季轰入34粒进球,欧冠斩获10球还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单场打入4球的射手,年薪却仅为150万欧元,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了。在经过谈判和磋商之后,莱万与多特蒙德达成协议,这位波兰射手将在2013-14赛季拿到500万欧元的年薪,其中一部分与球员表现以及球队的成绩挂钩,这一薪资水平比莱万此前150万欧元的年薪的3倍还要多。

  莱万的经纪人巴瑟尔此前在接受《明镜周刊》采访时表示与多特蒙德达成一致,多特蒙德CEO瓦茨克也确认莱万将涨薪,瓦茨克说道:“合同的细节还不能说,但我们和莱万已经达成了协议,新赛季,他会全力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莱万此次涨薪确认留队,可以很好的稳定球队的士气,在格策离队后,多特在进攻端先后引进法甲银靴奥巴梅扬和乌超金靴姆希塔良,若磨合得好,整体实力将会是不降反升。同时拜仁由于瓜迪奥拉的到来,需要改变球队的阵型以及战术打法,一段时间内还不能发挥出最强的实力,因此“大黄蜂”本赛季的前景依然被人们所看好,在此前的德国超级杯中,多特就4-2击败拜仁夺魁。

  虽然明年夏天莱万仍将与多特蒙德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但对于多特来说,接下来将拥有一年时间来和莱万商谈转会事宜,即使不成功,也可以在转会市场寻找替代者,这也给了球队足够的缓冲的时间。

  (考拉)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05992.shtml report 1578 据德国《图片报》和《明镜周刊》透露,困扰多特蒙德俱乐部一整个夏天的莱万多夫斯基转会风波终于将结束,波兰前锋与球队达成协议,将会在今夏留队,自己的年薪也将从此前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