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广州富力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避谈卓尔能否保级 富力或轮换登场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17日16:45,广州富力队与武汉卓尔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和主力队员罗斯伊顿参加了赛前发布会,并对媒体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谈了球队对明天比赛的备战情况,他说:“目前我们的准备一切顺利,今天下雨没有安排踩场,过去一周球员们训练很努力, 准备得很好。”

  罗斯伊顿同样:表态说:“就像教练说的一样,这周大家准备得很好,周三安排了两练,上周赢球 ,大家很有信心。”

  一名来自武汉的记者提问道:“埃里克森您的执教生涯有看过像武汉卓尔这种倒数第一, 离倒数第二还有7分的情况,还能保级吗?”埃里克森回答道:“目前武汉积分榜上的位置不太好,但是我们与这样的对手比赛肯定很困难,因为他们没有什么可输的了。我一直很尊重这样的对手,我们明天需要更努力 ,才能赢下比赛。”

  埃里克森上任后把富力带到现在第五的位置,那么他有没有什么时间表超越积分榜上第三、第四名呢?埃里克森表示,我们肯定会试着在积分榜上有所提升,每场比赛都是很困难的,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这样的一个对手,你们可能觉得很容易赢,但是需要更投入比赛才能赢下。

  又有记者提问想知道埃里克森对于武汉卓尔队球队的问题有何看法?埃里克森说:“原因我也不知道,这个应该问武汉的教练,之前看过武汉的两场录像,今晚还会给球员看录像集锦,像准备其他比赛一样去备战,主场作战我们肯定希望赢下比赛。”

  埃里克森今天带罗斯伊顿来是否表示明天的比赛会有一个轮换,对于罗斯伊顿来说,澳洲同胞博斯纳的加盟是否给自己的位置带来压力?埃里克森表示,我这边不喜欢说我们的首发,有可能明天我们有这样一个轮换。对于这个问题罗斯伊顿说:“我没有感到更多的压力,他来了之后让我在广州的生活更容易一些,有一个人可以更多交流,他的年纪也比我更大一些,会给我更多的建议。上一场比赛博斯纳也打进了一个精彩的任意球,我对他在场上的努力感到高兴。”(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08647.shtml report 1057 北京时间8月17日16:45,广州富力队与武汉卓尔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和主力队员罗斯伊顿参加了赛前发布会,并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