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骏豪主场2-2广东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七点,中甲联赛第二十一轮石家庄永昌骏豪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准时在裕彤体育场进行,经过全场比赛九十分钟的较量,石家庄永昌骏豪凭借金尼与杨林的进球,主场2-2战平前来拜访的广东日之泉。广东日之泉的两粒进球分别来自于骏豪的乌龙球和蔡镜源的破门。

  上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骏豪在做客黄石面对高温的不利局面下与湖北华凯尔0-0互交白卷,遗憾未能从客场凯旋而归,而同样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上轮1-0小负哈尔滨毅腾,截至中甲战罢的二十轮,石家庄永昌骏豪排名中甲联赛第九位,广东日之泉排名中甲联赛第三位,尚有冲超之可能。本场面对石家庄永昌骏豪也是广东日之泉四连客的最后一场客场比赛。

  本轮比赛中,两支球队都将面对人员不整的情况,石家庄永昌骏豪队中的李超与许波都将因为累计三张黄牌而自动停赛,同时,广东日之泉的外援多利也将因为累计三张黄牌而停赛。

  首发名单方面,由于李超与许波禁赛,李树斌将刘君鹏与葛宇翔排到了首发阵容中,新疆籍球员吾提库尔再次进入首发名单中,攻击端方面,金尼依旧出任单箭头。

  比赛准时开始,第2分钟,黄世博禁区内假动作摆脱后传中赢得角球,开到前点,但因落点太低被顶出边线,第6分钟,广东日之泉获得前场任意球,乱战之中石家庄永昌骏豪防守球员不慎自摆乌龙,广东日之泉客场暂时领先。第9分钟,广东日之泉禁区前远射,没有球员上前干扰,门将王国明奋力将皮球打出底线,第19分钟,永昌骏豪开出左侧角球,奥德后点头球没有顶正,被日之泉后卫破坏出了边线,第24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获得角球,吾提库尔后点头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郭胜远射皮球再次偏离球门。

  第28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快速反击,黄世博在禁区内射门被后卫挡出,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第32分钟,金尼带球从左路连过两人,在禁区内被拽倒,裁判判罚点球,随后金尼操刀主罚命中,1-1. 第41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打反击的时候黄世博被李健从后面踢倒,后者被出示黄牌,第44分钟,广东日之泉廖均健似乎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被出示黄牌。补时1分钟过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广东日之泉反击边路快速起球,蔡镜源在无人防守的位置头球高出。第58分钟,黄世博禁区内射门偏出,第64分钟,对手中场连续反抢,蔡镜源从左肋部进入禁区后射门得分,第66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连换两人,尹良毅换下刘君鹏,杨林换下葛宇翔,第68分钟,黄世博禁区内带球被铲倒,主裁判给了门球。

  第72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扳平比分,黄世博45度角传中,杨林后点高高跃起把球顶进大门,第78分钟,广东日之泉换人,苏靖宇替换陈肇麒上场,1分钟后,石家庄永昌骏豪险些反超比分,杨林的打门被守门员罗足庆没收,第81分钟,客队替补席对裁判不满提出抗议,比赛暂时中断。第84分钟,广东日之泉后卫把球破坏出禁区,胡伟不停球直接凌空远射偏出。

  石家庄永昌骏豪首发名单:3-刘君鹏(66’32-尹良毅) 5-奥德 6-朴贞秀 9-金尼11-黄世博 12-王国明 13-冯绍顺 20-吾提库尔 23-胡伟 28-葛宇翔66’30-杨林) 33-郭胜

  广东日之泉首发名单:3-刘盛 4-郭子超 5-卡洛斯 7-陈肇麒(78’2-苏镜宇) 8-王强 16-李健 23-廖均健 25-杨健 26-刘涛 30-罗足庆 33-蔡镜源

  (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11334.shtml report 1629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七点,中甲联赛第二十一轮石家庄永昌骏豪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准时在裕彤体育场进行,经过全场比赛九十分钟的较量,石家庄永昌骏豪凭借金尼与杨林的进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