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头球致胜 申花1-0青岛结束3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8月17日19点4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海申花凭借第66分钟,哈蒂布助攻莫雷诺的头球破门,以1-0战胜青岛中能,结束了尴尬的三轮不胜,同时送给了中能9轮不胜。

  上海申花最近三轮比赛都在最后时刻痛失好局,从赛季初期的落后惹不起到如今的“被逆转王”,全队亟需解决最后时刻的体能、注意力和心理的问题。而青岛中能由于8轮不胜,韩国籍主教练张外龙和俱乐部之间出现了分歧,从赛季初的功臣“沦落”到已经被架空,老帅李应发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开始实际掌控球队。除了中超元年,中能客场战胜过申花外,其余时间申花主场从未沦陷。

  本场比赛申花并未派出阿根廷老将斯基亚维,而是祭出了全华班的防线,而青岛中能由于队长刘健停赛,改由梅尔坎顶替其中后卫位置,同时中能新援卡巴雷罗首发出战。由于沈祥福被足协罚上看台,本场比赛毛毅军代为指挥。开场第2分钟,申花左路的柏佳俊斜向突破到禁区线上被中能右后卫许景杰从身后拉倒,为球队赢得一粒任意球。申花队长莫雷诺主罚直接打球门近角,球被中能门将刘震理倒地没收。第6分钟,哈蒂布右肋带球后分边,战怡麟传中,达迪头球回做,可惜莫雷诺跟上球没停好,球被中能后卫解围。第8分钟,中能新援卡巴雷罗回撤拿球分给左边的宋文杰,后者传中,可惜布鲁诺和乔尔-格里菲斯两人都没有争到点。第11分钟,卡巴雷罗和宋文杰在左路合力断下申花的球,由前者塞给中路的布鲁诺,布鲁诺拿球面对三名申花球员带了两步直接起脚轰门,球打高了。

  第15分钟,中能卡巴雷罗在角旗区附近和战怡麟拼抢时踢倒了对手,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7分钟,王长庆右路传中,中路的达迪鱼跃头球没有顶到,中能中卫栗鹏倒钩解围。第20分钟,达迪前场得球突破时被栗鹏从身后拉倒,在禁区弧顶附近为申花赢得了一粒任意球,莫雷诺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稍稍打高。第27分钟,王大雷后场大脚开球,达迪争下第一点后起脚转身抽射,球打在中能球员身上弹出。

  上半场比赛申花多次打中能防线身后,第32分钟,托兰佐右边路直塞,哈蒂布反越位成功下底传中,可惜后点没有人跟进。第36分钟,姚江山右路传中,第一点被戴琳顶了一下,抢点的卡巴雷罗停球时手球犯规。第38分钟,中能右路抢断,乔尔横传中路,布鲁诺禁区内拿球后转身起脚低射,球被王大雷倒地扑住。第42分钟,莫雷诺中路斜传中能防线身后,哈蒂布右边路拿球后下底传中,门前的达迪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重重地砸在横梁后弹地,球被中能解围出底线。随即,托兰佐开出右侧角球,中路双方都没能碰到球,莫雷诺禁区左侧迎球抽射,球打飞了,在莫雷诺射门时顺势带倒了乔尔,乔尔受伤被朱建荣替换下场。第45分钟,中能右路角球开到门前,刚刚替补出场的朱建荣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被王大雷没收。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布鲁诺前场争到第一点后在禁区外直接起脚大力怒射,球被王大雷扑了一下后将球没收。第50分钟,中能姚江山左路角球开到门前,宋文杰前点后蹭,后点的朱建荣腾空而起凌空射门,球重重地击中横梁弹出。第56分钟,申花托兰佐前场直塞,许景杰上抢过于冒失,球到了达迪脚下,后者在禁区犄角附近直接吊射球门远角,可惜力量过小,中能门将刘震理轻松摘到。第58分钟,托兰佐中路直塞禁区内,梅尔坎抢在莫雷诺前将球铲出底线。申花右路角球开到后点,宋文杰在底角防守哈蒂布时犯规,哈蒂布快发任意球直接旋向门前,刘震理将球挡出。

  第61分钟,莫雷诺穿裆过人后将球塞给左路的哈蒂布,后者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球被刘震理挡了一下后没收。第63分钟,申花用老将姜坤换下战怡麟。第65分钟,姚江山在禁区前通过自己的积极拼抢从王寿挺身前断下皮球,并且造成戴琳犯规。布鲁诺任意球直接重炮轰门,可惜打得太正,正中王大雷下怀。第66分钟,申花哈蒂布右边路扣过中能球员晃开空当后,右脚高质量传中,后点的莫雷诺在无人盯防下原地甩头攻门,球洞穿了中能的大门,申花1-0领先。进球后的莫雷诺兴奋地脱掉了球衣,为此他吃到了一张黄牌。第72分钟,中能前场连续倒脚,最后由布鲁诺在距离球门40米处一脚大力抽射,球被戴琳用身体挡出。

  第79分钟,申花用40岁的斯基亚维换下了进球功臣莫雷诺。第81分钟,梅尔坎中圈附近将球转移给左路的朱建荣,后者斜45°传中,禁区内的卡巴雷罗前点踢了一下,王大雷及时出击将球抱住。第84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曹赟定左路底线附近过掉了一名防守队员后小角度传中,球被刘震理倒地抱住。1分钟后,曹赟定卷土重来,在前场利用速度人球分过了一名防守队员后,在刚一杀入禁区时被出击的刘震理将球没收。第86分钟,托兰佐中场巧妙直传,球越过了所有的中能后卫,给了反越位成功的达迪,后者在禁区内单刀球面对门将时选择了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姜坤,可惜姜坤在射门时连续调整了两下,被刘震理及时用脚将球断下。第90分钟,姚江山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点的许景杰倒地滑铲,可惜没有碰到皮球。全场比赛结束,申花以1-0战胜中能。

  (杨希熙)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231):1-王大雷;7-王长庆、4-李建滨、5-戴琳、12柏佳俊;27-托兰佐、36-王寿挺;15-战怡麟(63’21-姜坤)、10-莫雷诺(79’2-斯基亚维)、11-哈蒂布(83’28-曹赟定);9-达迪

  替补:22-邱盛炯、2-斯基亚维、16-王飞、17-熊飞、21-姜坤、28-曹赟定、33-阎嵩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231):22-刘震理;2-郭亮、32-栗鹏、24-梅尔坎、5-许景杰;7-姚江山、23-宋龙;19-宋文杰(79’29-朱世玉)、9-布鲁诺、39-乔尔-格里菲斯(44’15-朱建荣);12-卡巴雷罗

  替补:28-牟鹏飞、4-古斯塔沃、8-宋博、13-权磊、15-朱建荣、16-李壮飞、29朱世玉

  主裁判:范崎(前卫)

  黄牌:申花:53’柏佳俊 66’莫雷诺 中能:15’卡巴雷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11861.shtml report 3730 莫雷诺进球疯狂脱衣庆祝健美身材大秀纹身(图)北京时间8月17日19点4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海申花凭借第66分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