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古托吴鹏张池明建功 力帆3-1送深足7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8月17日,13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全面进行。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凭借下半时古托、吴鹏和张池明的三个进球,主场3-1战胜深圳红钻。力帆近4轮首尝胜利滋味,而深足则惨遭7轮不胜,与冲超集团渐行渐远。

  本赛季中甲赛场上,建业一骑绝尘始终占据联赛头把交椅。然而联赛次席的争夺则尤为激烈,日之泉、红钻、毅腾先后坐上这个位置。此役,力帆近期表现有所起伏,近3轮未尝胜绩,积分榜上积34分排名第4,落后位居次席的毅腾5分;而红钻的士气则更为低迷,已遭遇6轮不胜,积分榜上落后力帆2分,排名第6。由于毅腾本轮告负,故而此役获胜方将缩小与之分差,然而失利一方的冲超形势则将变得黯淡。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力帆打得积极主动。第11分钟,王洪亮任意球传中,耿晓顺甩头攻门偏出。此后刘帅、王洪亮先后犯规染黄。第13分钟,莫吉卡中路拿球分边,吕海东快速插上带球到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古托跟进打门高出。第17分钟,力帆发动反击迅速将球打到前场,不过球被张迅伟出击拦截。第23分钟,力帆边路带球突破,随即横传门前,可惜古托、张池明两个点都未能碰到皮球。第26分钟,力帆左路断球成功,张池明长驱直入突破到底线附近,可惜回传失误。此后深足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不过巴巴卡没能将球打进。第38分钟,古托前场拿球被加瓦农踢倒,莫吉卡任意球直接打门,张迅伟表现稳健将球扑出底线。随后莫吉卡主罚角球,不过队友没能顶到。第42分钟,力帆任意球传到门前,张池明获得单刀良机不过没能打进。半场结束前,于乐又领到黄牌,场边的特鲁西埃对此十分不满。双方半场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特鲁西埃用谭宾凉换下乐山孝志。换边后深足加强了攻势不过后防却犯下大错无奈失分。第51分钟,古托禁区里被撞倒在地,裁判判罚点球,古托亲自操刀命中,1-0!丢球后,深足球员显得有些急躁,频频犯规。随后陈柏良左路突破,突然起脚劲射高出横梁。比赛刚过60分钟,特帅已用完全部换人名额,先后派上赖劲和周子轩。然而周子轩登场不久便犯规染黄。第67分钟,张池明拿球即将形成单刀,但被防守球员贴身干扰破坏。第69分钟,莫吉卡与队友做出配合后起脚打门偏出。2分钟后,莫吉卡又是一脚打门不过被张迅伟没收。

  第76分钟,徐小波左路传中,吴鹏头槌破门再下一城,力帆2-0领先。由于体力消耗严重,深足已无力发起反扑。此后巴巴卡打门高出横梁。第83分钟,张池明单刀破门再添一分,3-0!补时阶段,于乐接底线回敲,推射破门扳回一城,1-3!随后巴巴卡又攻入一球不过被判无效。最终力帆主场3-1获胜,近4轮首尝胜利滋味。而深足则惨遭7轮不胜,与冲超集团渐行渐远。(彭斌)

  重庆力帆首发:23-张磊;2-吕海东(63’28-范培培)、3-杨云、30-韩青松、4-罗歆;15-伊科拉、12-徐小波;7-张池明、29-吴鹏、32-莫吉卡;9-古托

  替补:21-李华扬、5-隋东陆、8-程谋义、17-甘锐、22-崔永哲、28-范培培

  深圳红钻首发:1-张迅伟;20-王栋、29-耿晓顺、3-张天龙(58’12-赖劲);4-刘帅(62’35-周子轩)、24-加瓦农、15-乐山孝志(46’22-谭宾凉);16-王洪亮、17-陈柏良;13-于乐、10-巴巴卡

  替补:19-张世昌、6-罗希、12-赖劲、22-谭宾凉、26-王伟龙、33-黄新、35-周子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11944.shtml report 1643 北京时间8月17日,13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全面进行。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凭借下半时古托、吴鹏和张池明的三个进球,主场3-1战胜深圳红钻。力帆近4轮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