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武磊具备了去欧洲条件 胜利有运气成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中超联赛继续第21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凭借武磊的帽子戏法,3-2战胜了此前刚刚三连胜的天津泰达队。主教练高洪波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源自徐根宝指导赛前的有效调整,同时也有很大运气成分。

  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高洪波说:“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在天津带走3分,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苦,对方的实力和上半年第一次交手时相比已经有很大变化,今天我们非常幸运,大概有4、5次射门,就取得了3个进球,效果很好,徐指导赛前的战术制定非常成功,位置调整也很好,赛前做了详细的准备,今天武磊也有非常优异的表现,总的来说这场比赛幸运的成分更多一些吧。”

  对于武磊今天的三个进球,高洪波还是谦虚地强调运气因素,“前两个进球有客观因素,场地崩跳,很难判断,昨天训练的时候也感觉到这个场地很不规律,可能会出现很多意外,武磊很好的抓住了这两次机会,我个人认为天津队队员经验能力都非常优秀,今天他没就是欠缺一点运气。”

  主客场对阵泰达,武磊包办了全部4个进球,有天津记者问高洪波,泰达这场比赛对武磊的重点盯防还是做得不够?对此高洪波说:“赛前我们也不知道对方会如何考虑防守,徐指导做了很好的调整,之前武磊只打边路,今天让他打到中路,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方也是出乎意料吧。”

  对于武磊来说,他已经成为国内球员中的翘楚,最近一年进步神速,有记者问高洪波,是否欧洲足坛才是武磊真正的舞台?对于这个问题,高洪波笑了笑说:“首先,我们球队今年得分他排第一位,我们很多比赛正是依靠武磊的优异表现我们才取得了胜利。其次,足球是集体项目,队友和他踢了很多年,大家对他的特点都很了解,所以对他也能有很好的帮助。个人认为武磊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去欧洲,他自身已经具备了很好的条件,关键还是取决于一些客观因素,还是希望他在国家队有很好的表现。”

  入选国家之后,武磊再次取得了很大进步,对此,高洪波说:“首先是自信方面,武磊在国家队进了澳大利亚队一个球之后,回来之后打中超,自信非常好,毕竟在国家队里,和中国最优秀的球员在一起,他也证明自己有这个实力,这给了他很大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12819.shtml report 1716 幻灯:泰达外援爱心庆祝武磊带帽露出杀手本色(搜狐体育吕忠怿8月1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中超联赛继续第21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