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帮崛起!7猛将缺阵拆不垮鲁能 小将试金石之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客场2-1战胜辽宁宏运,山东鲁能队取得两连胜。和上轮一样,本轮鲁能又是逆转取胜,但上轮依靠的是“爱神”洛维的惊艳发挥,本轮鲁能是依靠本土小将们的神勇表现。下半场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刚出场3分钟的小将刘彬彬为鲁能扳平了比分,紧接着郑铮的圆月弯刀打入制胜球。可以说今晚鲁能的胜利得益于鲁能后起之秀的优异表现。

  本轮,山东鲁能队可以说是残阵出战,麦克格文和安塔尔两位中后场的绝对主力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腰伤复发的韩鹏以及有伤在身的主力门将耿晓峰高挂免战牌,另外一名锋线大将、也是本赛季从辽足转会而来的杨旭也由于规避条款,只能作壁上观。面对主场实力不俗的辽宁宏运,鲁能这一战并不占据优势。下半场第59分钟,辽宁队外援埃杜率先打破了僵局,见鲁能队久攻不下,安蒂奇在第73分钟换上刘彬彬,刚刚上场3分钟小将刘彬彬就为球队扳平了比分。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小将刘彬彬不仅跑动积极,还多次创造机会,鲁能此役的胜利与他下半场堪称完美的表现不无关系。生于1993年的刘彬彬今年刚满20岁,俨然鲁能一颗新星。除了刘彬彬之外,同样出生于1993年的李松益和罗森文本场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刘彬彬的进球就是来自李松益的漂亮助攻,第76分钟,李松益长传前场左路,刘彬彬横向突破到禁区内低射得手。而上半场罗森文的一脚远射险些破门,第37分钟,王永珀接球横传,罗森文外围突然一脚远射,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值得一提的是为鲁能队打入制胜球的郑铮出生于89年,虽然很年轻却是鲁能队中经验丰富的“老将”,中场球员金敬道生于1992年,他们虽然年轻但在场上丝毫不畏惧对手,彰显出大将风范。从本场比赛就可以看出,鲁能的89后已经开始全面崛起,他们的未来不可限量。

  在鲁能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尤其在7名猛将无法登场情况下,鲁能的小将们撑起一片天,在1989年出生的“老将”郑铮带领之下,90后小将罗森文、李松益、刘彬彬、金敬道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他们顶住比赛的压力,在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收获一场客场的胜利。

  对于山东鲁能队来说,此役的重要意义绝不仅仅是3分,这是鲁能“青帮”的历练之战,是检验鲁能小将们的试金石。今晚的比赛足以看出鲁能的板凳深度和强队底蕴,我们有足够理由相信有了这些优秀的小将,鲁能的强队之路将越走越远。(孙行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12869.shtml report 2274 幻灯:鲁能逆转集体欢呼雀跃王永珀郑涛起冲突搜狐体育讯客场2-1战胜辽宁宏运,山东鲁能队取得两连胜。和上轮一样,本轮鲁能又是逆转取胜,但上轮依靠的是“爱神”洛维的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