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国家队出色发挥添加自信 赢下比赛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中超联赛继续第21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凭借武磊的帽子戏法,3-2战胜了此前刚刚三连胜的天津泰达队。赛后,武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给了自己很大的自信。

  仅仅用了78分钟,武磊就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而且这已经不是他的第一次帽子戏法了,面对相熟记者的道贺,武磊笑着说:“我觉得现在我没有多考虑自己的东西,球队能赢下比赛是最重要的。”对于这场比赛,武磊说他和队友都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最近几场比赛没有赢球,所以我们都很渴望这场胜利,客场也非常不容易,非常艰难,赛前大家都很团结,一心想要把这场比赛拿下。”

  事实上,最近几轮比赛,各队都对武磊加强了盯防,同时东亚阵中与他两翼齐飞的吕文君伤停,武磊因此遭遇了进球荒,在昨天的训练时,主教练高洪波曾经对记者表示,球队需要作出战术上的改变。结果,今天武磊果然用三粒进球打破了自己的球荒。关于调整,今天东亚对武磊作出的最明显的调整就是把他的位置从边路移到了中路,武磊也坦诚这是重要的变化,“之前一直踢边路,今天踢到前腰位置,在中间可能机会更多一些吧。”

  作为新生代中国球员中的佼佼者,武磊入选国家队之后表现依然抢眼,他在对阵澳大利亚队时攻入一球,连高洪波都坦言,这对他自信心的增长帮助巨大,对此武磊也有同样的感受,“是的,国家队比赛的节奏比联赛更快,自己在国家队那场比赛中表现比较好,所以回来之后更加自信了。”当记者问他今后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时,武磊的这份自信表露无遗,“我对我自己可能没有太多的要求了,我希望我们球队这个赛季能发挥好,越走越好,能获得比较好的名次。”

  本赛季与天津泰达的两场比赛,武磊包办了本队的全部4个进球,有天津记者半开玩笑地问他是不是打天津很有心得?武磊笑着说:“也不能说有什么心得,就是正好碰上了,也不能说打天津就一定会进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13266.shtml report 1537 幻灯:泰达外援爱心庆祝武磊带帽露出杀手本色(搜狐体育吕忠怿8月1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中超联赛继续第21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