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有普队巴萨不需要买中卫 请给内马尔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17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新赛季首场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今夏阿根廷人可谓火速空降巴萨,马尔蒂诺也承认自己适应新球队的时间太短。

  “我刚刚来到这里,还需要对新环境进行适应。我清楚日后所面临的压力,我们需要做的更有连贯性,需要长时间保持良好的状态,这样才会在新赛季越走越远。我要帮助巴萨找回对胜利的饥饿感,这些天来我们在一起努力训练比赛,我很开心。在这里的每一位教练都希望能够发挥出色,去赢得一切。当然巴萨主帅要为可能出现的失败承担责任,但率领球队完成一个成功的赛季是我的愿望。”

  随后马尔蒂诺说:“可能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欧洲足球,但我不是个菜鸟。第一场比赛总会让人感到紧张。我现在试图让人们更了解我,巴萨的世界非常大,等到比赛时一切都不会是问题,我们可以主宰一切。”

  在谈到中卫引援时,马尔蒂诺说:“如果非得等到一名新的中卫来到巴萨时再去准备,那么黄花菜都凉了。我期待普约尔能够尽快回来,他现在恢复的非常好,等到9月FIFA比赛日的时候,他就能正常训练了。现在我们还有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德里亚诺和巴尔特拉,布斯克茨甚至都是一个好的后备人选。如果中途有人受伤,我们还可以在冬季转会窗开启时做准备。上赛季伤病让我们的防守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事实上球员能一直保持健康,我们就有多种选择。”

  如何看待内马尔?马尔蒂诺说:“我们不必再去怀疑内马尔的能力,但巴萨现在不需要他立刻做出贡献。现在我们拥有梅西,他踢得很舒服,因为他已经融入了这个球队很长时间。内马尔彻底与巴萨兼容还需要很长时间,从身体到技战术都需要融合。给内马尔时间让他平静的去适应,之后他会给与巴萨更多的东西。在一对一的时候,内马尔表现的非常自信,而参加体能训练次数较少是他目前的不足。”

  梅西因伤没有参加与意大利国家队的热身赛,谈起小跳蚤的伤势,马尔蒂诺说:“这几天梅西已经能够参加训练,他的身体没有太大的问题。小法和梅西一样,可以参加比赛。”

  罗伯托和若纳斯-多斯桑托斯因伤缺阵,对此巴萨主帅说:“我很难想象我刚来时,明明我可以率队30人训练,但最终只有12人。球队备战遇到了很多问题,有的人踢了联合会杯,有的人受了伤,罗伯托和多斯桑托斯都可以拥有自己的位置,我会给予他们证明自己的机会。所有的球员都会得到出场的时间,我们的阵容非常齐整,而且整个赛季会持续近一年的时间,有时候我们的确需要拥有战略眼光。”

  谈起桑切斯,马尔蒂诺说:“我对桑切斯的期望很高,我希望能够看见贝尔萨执教智利国家队时的那个桑切斯。我们只要给他信心,他就能带来进球,他是一个重要的家伙。”谈及明天的对手莱万特,巴萨主帅说:“他们的主教练卡帕罗斯是个经验丰富的家伙,但莱万特有很多球员走了,这这不能消除明天比赛的胜负悬念。”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13364.shtml report 1545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17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新赛季首场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今夏阿根廷人可谓火速空降巴萨,马尔蒂诺也承认自己适应新球队的时间太短。“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