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新赛季10看点:梅西洗脱球霸 双雄欧战雪耻?

看点一 巴萨能否回到外太空
1/10

看点一 巴萨能否回到外太空

2013年08月18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每个新赛季都是万众期待的,每个新赛季在8月份都是万分美好的,每一块草皮都是那样平整,每一位主教练都雄心万丈,每一位新援看起来都将成为未来的金球奖得主,每一场比赛都有可能成为经典之作,每一个看点都是那样的充满吸引力——以下便是我们为你总结出的新赛季十大看点,在未来9个月时间里,西甲联赛很可能就将围绕着他们旋转

  看点一 巴萨能否回到外太空

  拜仁是否已经成为新的“宇宙队”尚存在争议,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这个标签已经被从巴萨身上撕了下来。上赛季巴萨虽然拿到了100分赢得联赛冠军,但欧冠半决赛总比分0比7被拜仁血洗,联赛中全主力出战还会败给只上了一半主力的皇马,这都证明巴萨已经失去了对地球的统治力。新赛季,巴萨能够重新回到外太空吗?马尔蒂诺接替比拉诺瓦成为球队新帅,他的最大挑战并不在于技战术方面,而在于能否让巴萨球员找回斗志与拼搏精神,能否让球队重新感到“饥饿”,并有足够动力将自己发射出去。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