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巴神娘神2球国米旧将破门 米兰11-0鱼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北京时间8月17日23时30分,AC米兰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同来访的意丁球队德索纳进行了一场训练赛性质的热身赛。最终面对这个鱼腩对手,米兰全队大开杀戒以11-0的比分屠杀对手,全场比赛中米兰共有8名不同球员破门,其中巴洛特利和尼昂分别在上下半场梅开二度,而德索纳队还打进一粒乌龙球。

  作为AC米兰在下周三凌晨客场同埃因霍温的欧冠资格赛前的最后一场夏季热身赛,阿莱格里本场比赛尽遣主力登场。此前有伤在身的巴洛特利也获得首发机会出任中锋,与他搭档的是沙拉维和博阿滕。在中场位置,则由上赛季后半段一直重伤缺阵的德容搭档蒙托利沃和诺切里诺。今年从国米租借而来的新援西尔维斯特雷也进入首发阵容,他与梅克斯搭档中卫,而阿巴特和康斯坦特分居左右。

  第7分钟,康斯坦特左路传中,博阿滕打门偏出近角。1分钟后,沙拉维在禁区左侧打门被德索纳门将拉曼迪亚封出,随后博阿滕补射再度被拉曼迪亚没收。第11分钟,阿巴特右路低传禁区,沙拉维抢射再度被门将封出。第15分钟,米兰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梅克斯左侧抢点攻门高出。第17分钟,沙拉维在禁区右路将球断下后传给诺切里诺,后者顺势打门破网,米兰获得1-0领先。

  第21分钟,巴洛特利在禁区边缘拿球后顺势转身打门,皮球钻入球门右侧,米兰2-0德索纳。第23分钟,蒙托利沃高球传入禁区,博阿滕打门偏出。第31分钟,诺切里诺左路传中,西尔维斯特雷头球擦着横梁下沿窜入球网,比分变成3-0。这也是前国米球员在加盟米兰后攻入的处子球。

  第34分钟,沙拉维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送入球网左侧,4-0。第39分钟,巴洛特利远射稍稍偏出。第42分钟,巴洛特利右侧打门尽管被门将封出,不过他迅速跟上头球补射近角得手,比分变成5-0。第44分钟,阿巴特传中,博阿滕脚后跟凌空攻门,可惜皮球被门将得到。

  中场休息时米兰进行了大范围换人,除了沙拉维依旧在场上之外,首发的其余10人全部被换下。第48分钟,蒙塔里在左侧拿球后摆脱防守球员,距门20米突然起脚,门将反应不及,比分扩大为6-0。第54分钟,沙拉维左侧右脚打门被门将用脚挡出,随后补射的佩塔格纳越位在先。第58分钟,尼昂开出角球,扎卡尔多脚后跟破门将比分变成7-0。第60分钟,沙拉维被青年队小将隆奇换下。

  第65分钟,艾玛努尔森左侧传中,佩塔格纳头球破网,8-0。第77分钟,蒙塔里左侧传中,防守球员德梅特里乌斯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比分变成9-0。第80分钟,尼昂晃过出击的门将打空门得手,比分变为10-0。第88分钟,尼昂左脚打门再度越过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为11-0。

  米兰上半场阵容(4-3-3):阿比亚蒂/阿巴特、梅克斯、西尔维斯特雷、康斯坦特/蒙托利沃、德容、诺切里诺/博阿滕、巴洛特利、艾尔-沙拉维

  米兰下半场阵容(4-3-3):阿梅利亚/扎卡尔多、克里斯蒂安-加利亚尼、萨帕塔/艾玛努尔森、波利、克里斯坦特/尼昂、佩塔格纳、艾尔-沙拉维(隆奇,第60分钟)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15757.shtml report 1550 北京时间8月17日23时30分,AC米兰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同来访的意丁球队德索纳进行了一场训练赛性质的热身赛。最终面对这个鱼腩对手,米兰全队大开杀戒以11-0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