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曝火箭冲冠最大劲敌 雷霆取代马刺雄霸西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雷霆是火箭冲冠路上最大劲敌


  北京时间8月18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公开表示,俄克拉荷马雷霆是火箭新赛季冲冠的最大劲敌,当然前提是对手保持健康。莫雷同时也指出,随着凯文-马丁的离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将承担更大的进攻责任。

  今年夏天,火箭得到了霍华德,战力迅速提升,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美国诸多媒体均认为,火箭新赛季将会排进西区前4。甚至有ESPN的专家指出,火箭如果化学反应得当,那他们完全具备和雷霆一较高下的实力。

  上赛季的季后赛,火箭在首轮与雷霆邂逅,最终被对手4-2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威斯布鲁克在这个系列赛中意外被贝弗利搞伤,这成为了俄克拉荷马人冲冠的一大转折点,他们在次轮中被灰熊4-1击败,遗憾的告别季后赛征程。

  在莫雷看来,马刺上赛季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错失总冠军,非常遗憾,这也宣告他们正式过了巅峰期,而雷霆则成为联盟西部最难对付的对手。

  “谁是我们冲击总冠军的最大劲敌?我认为是俄克拉荷马雷霆,当然我说的是他们处于健康状态时。”莫雷如是说道。

  他说的显然有道理,因为雷霆拥有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这两大超级球星。而且,这两大巨星都处于各自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特别是杜兰特,他被看作是联盟的第2球星,仅次于詹姆斯。

  “对于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这显然是没什么好争论的。他们都处于上升期,还有一定的潜力可挖。当然从另一个角度看,随着哈登和凯文-马丁的相继离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也将承受更多的压力。指望杰里米-兰姆和球队第6人雷吉-杰克逊来承担太多的责任,这显然是不太负责任的。”莫雷说。

  之前有不少美国专家分析认为,马丁今夏离开后,兰姆新赛季将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而雷吉-杰克逊也将在进攻端获得更多的戏份。言下之意是,这两人应该努力填补马丁留下的空缺,全力帮助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撑起雷霆的进攻重任。但在莫雷看来,雷霆的进攻重任还得由两位巨星来承担。

  上赛季,杜兰特常规赛出场了81次,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8.5分钟,交出了28.1分7.9板4.6次助攻的成绩单。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21188.shtml report 2514 雷霆是火箭冲冠路上最大劲敌北京时间8月18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公开表示,俄克拉荷马雷霆是火箭新赛季冲冠的最大劲敌,当然前提是对手保持健康。莫雷同时也指出,随着凯文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