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跃传递火炬:和赛场迥异 荣幸与恩师一起完成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北国网、辽沈晚报讯 记者王冠楠电自鞍山昨日,十二运火炬传递来到了第六站鞍山市,共149名火炬手在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传递。

  乒乓球是鞍山的城市名片,在昨日十二运火炬鞍山站的传递过程中,乒乓球名人和乒乓球元素自然少不了。奥运冠军郭跃打头阵,教练白晓东、石海梅夫妇,伦敦残奥会乒乓球团体金牌获得者高延明都成为鞍山站火炬传递中的亮点。

  白晓东和石海梅作为曾经培养出李晓霞马龙和郭跃的鞍山乒乓球功勋教练,在鞍山的乒乓球爱好者当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夫妻二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很兴奋,“交接动作都是头一天晚上精心策划研究的,击掌点火炬,然后喊出我们的口号,‘乒乓名市,冠军摇篮,努力拼搏,再创辉煌’,不过还是有想做的动作没做出来,我们两口子感觉还没跑够呢。”白晓东说,圣火传递是传递着大家的梦想、愿望,他希望能用这样的精神,更好地带领队员们训练,争取早日培养出下一个乒乓球冠军。

  而111号火炬手高延明是一位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残疾人运动员,也是一位身家千万的老板。曾是运动员的他一次大意的高台跳水,造成高位截瘫,不过坐在轮椅上的他没有放弃人生,反而赚出千万身家。遍尝到人生百态的他又割舍不下运动员情结,毅然撇下公司投身残奥会,并在去年的伦敦残奥会中夺得乒乓球团体金牌。

  今日,火炬将抵达第七站营口市,包括著名排球运动员袁志在内的105名火炬手将参与传递。

  火炬手专访

  传递完火炬郭跃声音变洪亮

  昨日,乒乓球奥运冠军郭跃作为鞍山市火炬手的第一棒,开启了鞍山火炬传递的大幕。

  “自己感觉非常神圣、有使命感、责任感,希望自己能把体育精神传递给大家,让大家更喜欢乒乓球、更了解乒乓球”,在完成第一棒的火炬传递后,接受媒体采访的郭跃显得很激动,说话时声音也比平时洪亮不少。

  郭跃说自己是刚知道是第一棒火炬手,“以前没有过火炬传递的经历,第一次成为火炬手,还是第一棒,还是在自己的家乡,和想象中还是不太一样的。今天感觉第一棒火炬手意义非凡,这种感觉和在场上比赛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郭跃说。

  提到教练石海梅和白晓东,郭跃说很荣幸能和启蒙教练一起完成鞍山站的火炬传递。郭跃告诉记者,接下来她将马上回到沈阳,开始备战全运会的封闭训练。十二运,郭跃将参加女单、女双和女团三项比赛。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王冠楠 电自鞍山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21502.shtml report 1574 北国网、辽沈晚报讯记者王冠楠电自鞍山昨日,十二运火炬传递来到了第六站鞍山市,共149名火炬手在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传递。乒乓球是鞍山的城市名片,在昨日十二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