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周报:曼城紧盯拜仁旧将 贝尔制造最后疯狂

01
1/16

01

2013年08月18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随着各国联赛陆续开打,欧洲转会市场略显冷清,当然越是接近尾声,也越是会有大交易爆发的可能。皇马与热刺就贝尔的转会已经连续折腾了两个夏天,特别是今年夏天,有关于贝尔的各种身价和各种揣测充斥着各类媒体,无论结果如何,两家俱乐部和贝尔本人都赚足了眼球。转会市场上较为重量级的交易无疑是拜仁的巴西铁腰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沃尔夫斯堡,另外利物浦以低于引进价近2000万英镑的价格将唐宁甩卖给西汉姆。传闻方面,马特里与那不勒斯即将达成一致,尤文锋线的瘦身计划终于要见到成效。米兰双雄还在为新赛季开打之前储备能量,国际米兰在中场还打算引进波尔图的后腰费尔南多,米兰则考虑引进法国国脚萨科。

  本周热门人物

  1.皇马与热刺关于贝尔的转会戏码已经接近尾声,双方已经有意无意赚足了眼球和关注度,那么接下来,这个故事的发展能否给所有人的惊喜或者是圆满的交代似乎还不明朗。贝尔的个人意愿并不强烈,加盟还是留队对于贝尔来说都没有坏处。而对于热刺而言,列维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尽可能从贝尔身上赚到最多的钱。对于皇马来说,得到贝尔意味着超级银河战舰再次起航,如果得不到贝尔,其实皇马也不会受到什么影响,只所以弗洛伦蒂诺还要拼命得到贝尔,还是与俱乐部的主席大选有关。无论结果如何,热刺和皇马已经贝尔都在今夏赚足了眼球。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