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一球助申花抢三分 乔尔因伤过早下场(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莫雷诺(右)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晨报记者 顾力华
莫雷诺(右)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晨报记者 顾力华

  晨报记者 孙俊毅

  8月17日晚,申花队在第21轮中超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凭借莫雷诺的进球,申花1:0战胜青岛队,抢得3分。

  上海申花最近三轮都在最后时刻痛失好局,对阵青岛队前积20分,排在第12名,离降级区也只有一场比赛的差距。主教练沈祥福因为被停赛三场,这场对青岛队的比赛仍然只能坐在看台上进行“遥控”,毛毅军继续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从本轮开始,申花接连对阵青岛、武汉和上港,这被俱乐部视作拿分的最好机会。

  青岛中能队同样状况不佳。球队8轮不胜,外加主帅张外龙和俱乐部之间出现了分歧,目前已被俱乐部“架空”,赛季之初风光无限的中能队陷入泥潭。老帅李应发出任青岛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他基本抛弃了张外龙快速反击的打法,而是要求队员们多通过地面配合来主动寻觅战机。另外,这场比赛申花旧将乔尔身披青岛队球衣重回虹口足球场,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目前申花队中姜坤、王大雷和戴琳已代表俱乐部出场次数超过百场,因此在昨晚的比赛前,俱乐部为三位球员举行颁奖仪式,感谢他们为申花做出的贡献。

  申花队在这场比赛中并未派出阿根廷老将斯基亚维,而是祭出了全华班的防线。而青岛中能由于队长刘健停赛,改由梅尔坎顶替其中后卫位置,同时中能新援卡巴雷罗首发出战。

  开场后申花队进攻的目标非常坚决。第6分钟,哈蒂布右肋带球后分边,战怡麟传中,达迪头球回做,可惜莫雷诺跟上球没停好。申花多次打中能防线身后,第32分钟托兰佐右边路直塞,哈蒂布反越位成功下底传中,但后点没有人跟进。上半场结束前,莫雷诺射门时带倒了前队友乔尔,后者受伤被朱建荣替换下场。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

  易边后,申花仍耐心地组织攻势。第66分钟,申花哈蒂布右边路扣过中能球员晃开空当后,右脚高质量传中,后点的莫雷诺在无人盯防下原地甩头攻门,球洞穿了中能队的大门,申花1:0领先。进球后的莫雷诺兴奋地脱掉了球衣,他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79分钟,申花用40岁的斯基亚维换下了进球功臣莫雷诺。终场前,申花差点扩大比分,托兰佐妙传达迪,后者在禁区内单刀球面对门将时选择了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姜坤,可惜姜坤在射门时连续调整了两下,被青岛门将刘震理用脚将球断下。90分钟战罢,申花凭借莫雷诺的进球1:0击败青岛队,在主场抢得3分。

  申花旧将乔尔因伤过早下场让青岛队的老帅李应发感到遗憾,“乔尔今天表现很好,他如果不受伤的话,我们会发挥更出色,他是我们很好的一个外援。”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8/18/content_1078427.htm report 1523 莫雷诺(右)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晨报记者顾力华晨报记者孙俊毅8月17日晚,申花队在第21轮中超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凭借莫雷诺的进球,申花1:0战胜青岛队
(责任编辑:长城) 原标题:莫雷诺一球抢三分(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