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大交易豪购齐祖二世 PK摩纳哥竟遭讹16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印尼大亨托希尔来与不来,国际米兰的日子都还要继续过下去,如果不继续加强引援,别说是马扎里,就是穆里尼奥重回国米日子都不好过。据《全市场》周六最新报道,国米新近分别同两大引援目标纳因格兰和泰德尔所在的球队进行了接触。

  卡利亚里的纳因格兰仍是国米引进的首选,但在转会费方面对方就是不松口,这也迫使国米不得不将博洛尼亚的泰德尔作为备选目标。《罗马体育报》的资深记者佩杜利亚爆料称:“国米最新向卡利亚里问价了,但该队主席切利诺明确回复国米,没有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别想买走纳因格兰。据悉,切利诺如此有底气,源于近来法甲新贵摩纳哥也在打纳因格兰的主意,而且已经开出了1500万的报价求购。切利诺自然希望能借这个机会水涨船高哄抬球员身价,好趁机宰国米或摩纳哥一笔。”

  强攻纳因格兰成本太大,因此国米方面不得不谋求加快有着“齐祖二世”的博洛尼亚队阿尔及利亚中场泰德尔的引进。《天空体育》的足球专家卢卡-马凯蒂透露,国米已经和博洛尼亚方面进行了谈判,目前最新一轮的谈判仍在持续当中,由于原定加入交易方案的邓肯已经同意去利沃诺锻炼了,国米将在交易中加入新的筹码,姆巴耶,奥尔森和今夏新近从乌拉圭联赛加盟的拉克索尔特都将以租借身份前往博洛尼亚效力,同时,国米还将拿出至少600万欧元来获得泰德尔的一半所有权。由于泰德尔最近两个赛季表现很稳健,上赛季还用一脚世界波敲开了尤文的球门,处在明显的上升期,《足球市场》指出,国米明年想要获得泰德尔的另外一半所有权,出价很可能要超过800万欧元,等于说泰德尔的总身价已经超过了1500万。

  在周六刚刚结束的意大利杯比赛中,博洛尼亚1-0战胜了布雷西亚队,但身为球队中场绝对主力的泰德尔却在板凳上坐了整整90分钟,这也被认为是他即将正式转会离队的预兆。佩杜利亚称,泰德尔的交易有望在下周三正式完成,除了附送上述所说的3名小将外,国米原定计划是出500万的转会费,博洛尼亚要价800万,双方之间的价格差距并不大,经过谈判后确实有望在600万左右敲定交易。

  来自葡萄牙《纪录报》的消息则曝光了国米在其他位置上的引援计划:效力于俄超泽尼特队的25岁葡萄牙国脚中卫刘易斯-内托最新登上了国米的引援名单。内托上个赛季还曾经在意甲锡耶纳效力,今年2月1日转会去了俄超,加盟球队后出战14场联赛有1球入账。由于罗马尼亚老将齐沃已经主动提出了转会申请,泽尼特正是他的去向之一,国米的三中卫体系就需要再引进一名新援确保有足够的配置,蓝黑军团也希望借齐沃的转会,同泽尼特商讨下内托的交易,这位葡萄牙国脚当前的身价不超过600万欧元。

  (弗里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25472.shtml report 1865 印尼大亨托希尔来与不来,国际米兰的日子都还要继续过下去,如果不继续加强引援,别说是马扎里,就是穆里尼奥重回国米日子都不好过。据《全市场》周六最新报道,国米新近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