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冲超大战迈出第一步 天道酬勤射手终于开和

来源:重庆晚报

  夜晚也有35度的高温让涪陵主场如同蒸笼一般,闷热的空气吸入肺中像卡住了一般难以呼出。直到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力帆人闷在胸口的那口气才终于得以释放。凭借古托等人在下半场的3个进球,力帆置业队昨天主场3比1大胜深圳,不仅结束了三轮不胜的尴尬,也报了上半程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 钱波 摄

  前场得到信任

  找到进球感觉

  力帆在昨天迎来了与深圳红钻的复仇之战。王宝山只对首发做出了一个调整,小将徐小波顶替甘锐出任右后卫,尽管锋线的几大射手过去三轮来表现欠佳,但王宝山还是给予了他们充分的信任。

  上半场,力帆迟迟没有找到破门状态,光是张池明就接连浪费了两个单刀球机会。直到下半场第6分钟古托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后,力帆才彻底甩掉了身上的包袱。第75分钟,徐小波传中,跟进的吴鹏头球将比分扩大到2比0。第80分钟,张池明终于在单刀球中把握机会,将比分扩大到3比0。深圳在终场前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

  事实上,古托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20多天,而张池明也因为上一轮浪费单刀而饱受压力。不过教练组在上周的训练中为两人开了小灶调整状态。尤其是张池明,大家都说,单刀球打不进是心理和经验问题,因此分组对抗时,教练组也特别让他每一次单刀球都去打门,用一位助理教练的话来说,“他们找到进球感觉,比什么都重要。”

  接下来赛程更魔鬼

  3轮2战直接竞争对手

  拿下深圳这个冲超假想敌,用俱乐部负责人孙黎罡的话来说:“这才是迈出了冲超的第一步。”接下来3轮,力帆将面对两个目前积分靠前的对手,能否冲超可以说在此一举。

  尽管深圳实力上的确不错,但因为队内原因,并不是真正被看好的冲超球队。而现在积分上最有希望的当然是毅腾和日之泉。本轮毅腾不敌建业,但少赛一场的他们依然领先力帆2分,而日之泉2比2战平福建,力帆和日之泉同积37分,因为净胜球的优势而跃居第三。然而在下一轮客场打完湖北后,力帆就将先后主客场面对日之泉和毅腾,特别是客场和毅腾一战,胜负甚至将直接左右最后的命运。“日之泉和深圳的情况还有点像,并不是最有把握冲超的队伍。”力帆队内人士这样分析说:“但毅腾绝对有这个实力,很有可能最终的竞争就在我们和毅腾,甚至八喜之间。”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26599.shtml report 1091 夜晚也有35度的高温让涪陵主场如同蒸笼一般,闷热的空气吸入肺中像卡住了一般难以呼出。直到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力帆人闷在胸口的那口气才终于得以释放。凭借古托等人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