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惨败篮协领导却不做反思 尔虞我诈推卸责任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这次马尼拉惨案,导致全国球迷媒体不满,体育总局介入,严重性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不是换个教练就能了事了。必须会有一位篮协的高层出来承担责任。有能力,够级别担责的领导不过两位,一位是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一位是主管国家队的副主任胡加时。

  信兰成与胡加时关系一般,这是尽人皆知的事情。在信主任处在舆论漩涡中心时,胡加时则一直躲在舆论之外,坐观其变。但事情并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几天后)一篇精心策划,用词考究的《中国男篮的影子杀手》就这样出炉了。

  胡加时也想出了应对策略,晚上在天坛饭店为扬纳基斯送行,准备礼遇老扬,用行动回击传言。但没想到当时就有人通知了媒体:“届时胡加时会和扬纳基斯握手拥抱示好,但扬纳基斯不会理他,断然拒绝。”听到这个消息时,没人能确定扬纳基斯会不会做得这么决绝。

  在天坛饭店,人们真的看到了这一幕。虽然之前早就知道了这个消息,但这一幕发生的时候,还是令人震惊。

  按照目前的情况发展下去,形势最不利的是胡加时,如果没有绝地反击的能力,他离开篮管中心已经成了定局。其次是扬纳基斯,老扬可能走,也可能留,如果走,老扬钱不会少拿,说不定还会得到一笔演出费。形势最有利的是信兰成。现在阿信已成功地从风暴中心转移到了安全地带,并且把胡加时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从头到尾,这就是一出早已精心编制的大戏,主演是扬纳基斯,大反派是胡加时,而幕后编剧兼导演,就是一向少言寡语的阿信。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27572.shtml report 651 这次马尼拉惨案,导致全国球迷媒体不满,体育总局介入,严重性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不是换个教练就能了事了。必须会有一位篮协的高层出来承担责任。有能力,够级别担责的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