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复仇深圳距离第二只差2分 力帆冲超仍然有戏

来源:重庆晨报

  在最关键的时刻,重庆力帆置业和重足都雄起了。双双取胜后,力帆保持了冲超的一线希望,而重足则看到了保级的一丝曙光。力帆的胜利,源自锋线把握机会的增强;重足的胜利,则来自于外援基伦的梅开二度,以及全体球员的顽强拼搏。当然,在看到力帆和重足这样出色的表现后,有些球迷也在感叹:如果早这样踢,该多好……

  冲超希望

  昨天晚上,在涪陵38度的闷热天气下,冲超前景并不乐观的重庆力帆置业,却让现场观众带来一丝凉爽———面对前来挑战的深圳红钻,力帆置业一扫三场不胜的颓势,以3:1击败对手全取三分,并为上半赛季客场0:1的失利复仇。听到终场哨声响起时,坐在场边的王宝山终于流露出一丝笑意。在事关冲超的两场比赛中,哈尔滨毅腾主场0:1不敌河南建业,广东日之泉2:2客场平石家庄,力帆置业终于抓住对手犯错的机会缩小了差距。赛后,俱乐部表示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十分满意,球队会继续向中超迈进。

  半场久攻不下

  力帆差点走上老路

  昨天晚上涪陵的天气无比闷热,即使坐在看台上一动也不动,汗水也不断流下。天气并不适合看球,但重庆球迷热情依旧。在力帆已三场不胜的情况下,现场依然有2800名铁杆球迷敲锣打鼓为球队打气。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前球队总经理孙黎罡专程同球迷沟通,让球迷放心今年冲超并非只是喊口号。他告诉球迷,冲超是力帆本赛季的任务,不是俱乐部一时之间冒出来的想法,是真心想冲超。之前三场比赛不胜,全队上下也十分郁闷,这几场比赛球队并没有刻意放水。

  在上半程的比赛中,力帆客场0:1意外不敌深圳,这让全队上下都对本场比赛充满期待。虽然前场大将吴庆停赛,在比赛中如主帅王宝山所言,这并没有对球队造成太大影响,力帆置业361阵型依然打得有声有色。唯一遗憾的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力帆依然和前三场一样得势不得分,让主帅王宝山在场边显得有些焦急。上半场比赛张池明、古托、莫吉卡均获得机会,就是迟迟无法打破僵局。第37分钟莫吉卡主罚的一记任意球,差点攻破深圳队的大门;接着第42分钟,前三轮多次浪费机会的张池明,再次错失一个绝佳的单刀……

  主场首个点球

  古托启动冲超节奏

  下半场第6分钟,古托在禁区内被守门员绊倒,让力帆置业获得本赛季在主场的第一个点球。主罚点球的古托没有错失这次机会,从容不迫地将比分改写成1:0。看到力帆领先,现场“力帆雄起”的吼声响彻涪陵体育场上空,球迷激动放起了红色烟火和烟花,让现场有了圣西罗的意味。这个点球,也标志着力帆彻底吹响了进攻的号角。

  落后情况下的深圳越打越急躁,一球在手的力帆将士则越来越兴奋。下半场第30分钟,力帆置业在左边路横传到门前,吴鹏接队友徐小波传球后头球破门得分,力帆置业2:0领先,吴鹏也因为这个进球被评为本场最佳运动员。

  情绪被调动起来的现场球迷高呼3:0,力帆也没有辜负他们的希望。下半场第40分钟,之前浪费多次机会的张池明,终于没有再次错失单刀球,将重庆力帆置业将比分扩大为3:0。终场前,深圳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看到下半场如同打鸡血一般的力帆,现场观赛的球迷纷纷表示,这才是决心冲超的力帆。

  分析>

  告别三场不胜 力帆机会来了

  在事关冲超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哈尔滨毅腾主场0:1不敌河南建业,近期连胜势头被终结,积分也停留在39分;至于另外一个冲超对手广东日之泉,在客场被石家庄骏豪以2:2逼平,目前以37分排名第三。

  力帆在3:1击败深圳红钻后,尽管排名依然处于第四位,但积分上涨到37分,缩小了同对手之间的差距,目前力帆置业与哈尔滨毅腾间只差2分,与日之泉积分相同。事实上,河南建业已经锁定一个冲超名额,目前力帆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哈尔滨毅腾。在第24轮,力帆将和哈尔滨在客场正面交锋。

  张池明:

  状态更好了,我没放弃

  从打北理工开始,张池明就陷入到进球难的怪圈,孙黎罡和王宝山都曾公开批评张池明把握机会能力太差,让他也承受了不少压力。

  批评归批评,力帆教练组一直没有放弃他,这场比赛依然让他首发登场。在错过一个单刀后,他终于没有错过第二次单刀机会。这个进球,让他终于没有辜负王宝山的期望,同时也让自己从压力中释放出来。

  第二阶段开始后,张池明已打进三个球。赛后他坦言,能够取得进球都是因为球队整体发挥不错。他期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整个球队能够团结一心,用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实现本赛季冲超的目标。

  本组文/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27726.shtml report 2135 在最关键的时刻,重庆力帆置业和重足都雄起了。双双取胜后,力帆保持了冲超的一线希望,而重足则看到了保级的一丝曙光。力帆的胜利,源自锋线把握机会的增强;重足的胜利,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