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南京亚青会 > 2013亚青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晶晶关心亚青会跳水赛况 霍震霆现身颁奖现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8月18日电(记者夏亮 李劲峰)亚青会跳水比赛17日展开争夺,在男子3米板的比赛中,中国队两位小将发挥稳定,一路领先,最终包揽冠亚军,而在女子十米台的比赛中,小将郑琪则有些发挥失常,仅获第三,最终冠亚军分别被朝鲜和马来西亚选手获得。

  在上午进行的女子跳台预赛中,小将郑琪发挥稳定,五轮过后领先马来西亚和朝鲜选手。在晚上进行的决赛中,由于前两跳发挥不佳导致积分被反超,最终背上过重的心理压力的郑琪只获得了第三。“由于比分落后,一直想追赶,结果心理压力越来越大,发挥就更不稳定,”赛后郑琪说。

  而男子三米板的比赛则几乎没有任何悬念,郑植群和黄博文一路领先,最终以巨大优势分获冠亚军。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香港的张天乙力压众多好手获得第三,这也让前来颁奖的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异常开心,“能够升起一面区旗,让我们很鼓舞,小伙子表现不错,反过来我觉得跳水可以发展起来嘛。”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霍震霆第一次现身跳水比赛颁奖现场了。北京奥运会上,霍震霆给“准儿媳“郭晶晶颁奖的画面让人记忆犹新,此次再度来到跳水颁奖现场,郭晶晶依旧是绕不开的话题。

  “她现在有另外一个任务了,我刚刚打电话给她,说我来给跳水颁奖,她很关心,也为香港拿到奖牌高兴,”霍震霆说。

  本次在亚青会跳水比赛,现场几乎座无虚席,工作人员介绍说,场馆二楼看台的票很早的时候便已宣告售罄。现场大多数都是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小孩爱看,也能丰富他们暑期生活,还能增长见识,何乐而不为呢”,一位家长说。

  按照赛程,跳水比赛第二比赛日还将进行男子十米跳台和女子三米板的争夺。(完)

  附:郑植群在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以607.6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30833.shtml report 857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8月18日电(记者夏亮李劲峰)亚青会跳水比赛17日展开争夺,在男子3米板的比赛中,中国队两位小将发挥稳定,一路领先,最终包揽冠亚军,而在女子十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