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小胜青岛止住连败势头 教练组筹划抢分大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争取每场比赛都能收获积分,这已经成为申花上下的共识。面对岌岌可危的保级形势,上海申花不敢怠慢已经连续八轮不胜的青岛中能。昨晚,抓住主场作战的契机,申花以1比0小胜青岛中能,终于止住连败势头。

  近三轮,申花运气不佳,均在最后时刻痛失好局。先是在客场战平辽宁宏运,回到主场,申花遭遇绿城绝杀,然后客场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山东鲁能逆转三球。由于连续三轮不胜,申花本轮对阵青岛中能前,仅积20分,排在第12位,离降级区只有3分优势。

  渴望用一场胜利摆脱降级圈,申花主教练沈祥福在备战这场比赛的过程中,显然花费了不少精力。 “这周,我们的确进行了重要的战术调整,”战胜青岛后,代理教练毛毅军透露说,“我们在稳固中场的同时,将攻击实力最强的三个外援,全部放在前场。 ”

  果然,这样的安排取得了效果。上半场,达迪头球击中横梁,让青岛门将惊出一身冷汗。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申花终于迎来了进球,莫雷诺接哈蒂布传中,以一记头球破门,帮助打破僵局,也帮助申花终结了三轮不胜的尴尬。 “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得分,就是要全取3分。 ”毛毅军说。

  对于申花外援的表现,毛毅军赞赏地说,“莫雷诺进了一个球,这是他全力付出得到的回报,当然,他现在还没在最佳状态,毕竟他已经两场没踢了,我相信他后面两场比赛的状态会越来越好,对球队的帮助会越来越大。 ”在评价托兰佐时,毛毅军表示,他现在是申花最重要的人物。 “他是我们战术体系中最重要的棋子,包括他在中场的组织、控球、传递还有防守,每场比赛,他都是全队跑动最多的,每场都是一万米,他的组织串联和防守,对我们的战术体系非常关键。他的作用举足轻重。 ”

  从青岛身上抢到三分之后,申花接下来将先后对阵上海上港和武汉卓尔,教练组继续筹划着抢分大战。“赢了比赛,全队上下都非常开心,毕竟球队上下都背负了不小的压力,赢下了这场非常关键的比赛,这三分对于球队目前的形势非常关键。感谢队员的表现,他们打得非常好,从一开始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从前场就开始逼抢,我们对此非常满意。今天的三分只是个开始,我们争取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能拿分。 ”

  作者:徐明 (来源:新闻晚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8/18/content_1078544.htm report 1081 晚报讯争取每场比赛都能收获积分,这已经成为申花上下的共识。面对岌岌可危的保级形势,上海申花不敢怠慢已经连续八轮不胜的青岛中能。昨晚,抓住主场作战的契机,申花以1
(责任编辑:长城) 原标题:申花1比0青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