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神”没赢过“北埃神” 鲁能却客场胜了辽宁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辽宁“埃神”从中场带球连过鲁能多人,打入一粒神级进球;鲁能“爱神”却由于对方的严密盯防,加上没有得到队友足够的支援,整场显得有些碌碌无为。如果单从这些表现来看,埃杜赢了勒夫,可足球并不是简单看两个人的胜负,而是每支球队11个人的较量。8月17日晚,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的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刘彬彬和郑铮4分钟的两粒进球2:1逆转战胜辽宁宏运。

  本场比赛由于回避原则,年初从辽足转会到鲁能的杨旭并不能出场迎战老东家,不过他仍然随队来到了沈阳,并且在比赛前穿上自己曾经熟悉的辽宁队服,绕场一周感谢现场的球迷。

  除了杨旭,鲁能本场比赛还有麦克格文、安塔尔、耿晓峰、韩鹏、崔鹏等多名主力由于累计黄牌或者伤病,不能出场,可以说阵容严重不整。安蒂奇根据现有人员排除的主力阵容基本跟赛前大家预计的一样,只是后腰位置上并没有派上上一场伤愈复出的蒿俊闵首发,而是选择了罗森文和金敬道两名小将搭档。

  在球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球迷们将鲁能获胜的希望几乎全部寄托在上一轮上演精彩首秀的勒夫身上,鲁能“爱神”和辽宁“埃神”的PK也成了本场比赛的一个看点。不过,上一场勒夫在下半场的爆发,主要得益于蒿俊闵在中场的调度,还有杨旭在前面的策应,失去了这些帮助,本场比赛的上半场,鲁能的进攻还是主要靠边路传中,但是在前场由于没有高点,很难形成有威胁的进攻,顶在最前面的勒夫显得形单影只,连拿球机会都非常少。

  下半场,鲁能主帅安蒂奇用另一名年轻队员李松益换下罗森文,希望改变局面,但率先收获战果的却是辽宁队。第59分钟,“北埃神”埃杜用神级表现证明了自己的物美价廉,他从中线附近拿球,带球一路狂奔,连过鲁能三名防守队员,面对守门员轻松将球打进。

  也许觉得上一轮的逆转好戏够精彩、够刺激,鲁能还是在落后以后,才被激发出了足够的能量,只不过这一次谁也没有想到,拯救鲁能的并不是被寄予厚望的“爱神”,而是替补上场的小将刘彬彬和一直表现稳定的“带刀后卫”郑铮:第76分钟,刘彬彬左侧突破后禁区内低射扳平;第80分钟,郑铮罚出的精彩任意球直接破门反超。2:1,鲁能连续两轮在最后时刻逆转对手,继续巩固了自己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33271.shtml report 952 辽宁“埃神”从中场带球连过鲁能多人,打入一粒神级进球;鲁能“爱神”却由于对方的严密盯防,加上没有得到队友足够的支援,整场显得有些碌碌无为。如果单从这些表现来看,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爱神”没赢过“北埃神” 鲁能却客场胜了辽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