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大连阿尔滨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阿尔滨取得主场两连胜 克鲁尼奇低调不争功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本报讯 主场一球小胜江苏舜天,大连阿尔滨队取得了主场两连胜。赛后,阿尔滨主帅克鲁尼奇对比赛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并对场上球员们所表现出的斗志和精神风貌提出了表扬。舜天队主帅德拉甘则对球队进攻效率低表示了不满,并声称没有在客场拿下比赛非常遗憾。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对失利的结果表示很难接受,他说:“比赛结果很遗憾,更遗憾的是,我们整场的表现都非常好。尤其是下半场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主导了比赛,并制造了很多机会,打中了立柱,还有三四个进球机会,也有单刀球,进攻端表现出来的效率很低。当然了,和阿尔滨这样的对手交锋,他们有很强的队员,个人能力强,你在进攻端效率低,给了对手机会,那就没法赢球,而阿尔滨队也恰恰赢在这点上。”

  克鲁尼奇说:“非常高兴赢得了这场关键的比赛,我们的对手非常优秀。祝贺所有的球员,他们在场上不停地奔跑,感谢球迷整场比赛不停地为阿尔滨队呐喊助威。”在谈到进球功臣赵和靖的表现时,克鲁尼奇点评说:“赵和靖这场比赛踢得非常不错,进攻和防守都做得很好,而且打进了制胜一球。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个球员踢得好,很多队员都在不停地奔跑,胜利是属于全队的。”

  小将孙铂本场首发登场,并有很好地发挥,这让克鲁尼奇对他赞赏有加:“孙铂的个人条件非常好,我对他的表现表示肯定。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之前,我曾想让孙铂去打首发,但孙铂在经验方面看上去还欠缺一些。我想在有主场派孙铂首发出场更好一些,这场比赛他做得非常不错。孙铂有很好的条件,他也将有非常好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35345.shtml report 671 本报讯主场一球小胜江苏舜天,大连阿尔滨队取得了主场两连胜。赛后,阿尔滨主帅克鲁尼奇对比赛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并对场上球员们所表现出的斗志和精神风貌提出了表扬。舜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