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个武磊轰倒天津泰达 两度扳平仍2-3不敌上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当昨晚天津泰达队与上海上港队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时,泰达队主帅吉马良斯马上低着头向球员通道走去。甚至在高洪波轻轻拍了他的肩膀后,他才意识到客队主帅已经来与他握手。简单的微微一笑,吉马的脸色又凝重起来。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场比赛是一场他必须尽快忘掉的不堪回忆。

  上半时 1比2落后

  休整了两周后,此前三连胜的泰达队昨晚主场作战,面对的则是三轮不胜、伤兵满营的上港队。两队截然不同的境遇在开场后却一点儿都没有体现在比赛中。尽管泰达队希望在比赛开始后通过猛攻一口吃掉对手,但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上港队。已经有5轮没有进球的武磊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看似威胁不大,杨启鹏也已经做出扑救动作,但皮球在他面前坑洼不平的草皮弹了一下,然后变向蹿入网窝。主场失球激起了泰达队的斗志,重新开球的第一波进攻,瓦伦西亚就为球队赢得点球,巴雷骗过门将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谁知才过了不到5分钟,悲剧再次上演,武磊几乎用和之前一样的方法踢出一脚射门,皮球又是在杨启鹏面前反弹了一下,飞入球门死角。随后的比赛,泰达队全力进攻,而上港队全线回防,泰达队的进攻就像是铁拳打在棉花套上,没有太大杀伤力。

  下半时 悲剧在继续

  下半时开始后5分钟,泰达队终于再度将比分扳平。瓦伦西亚用一脚漂亮的射门,攻入了自己在最近5轮比赛中的第6个进球。此后,士气大振的泰达队开始猛攻,但安德烈齐尼奥、瓦伦西亚和惠家康连续浪费机会。就在吉马良斯准备用利马换下安德烈齐尼奥来稳定一下场上局面时,武磊的“帽子戏法”诞生了。眼见球队再度落后,吉马赶紧更改换人名单,将最后替换上场的球员由利马换成了周燎,以期挽回败局。

  尽管在比赛结束前最后一次角球中,门将杨启鹏都来到了对方禁区争顶,但扳平比分的好戏没有再度上演。期望中的四连胜,却成了被对手赛季双杀的苦情戏。

  “没有办法,这就是足球。”赛后,吉马良斯的声音显得格外低沉。“我根本不愿去回想上半时的比赛,直到下半时,我们的面貌和打法才有了很大的改善。其实双方在下半时都有机会,但对手抓住了机会,我们却没有做到。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忘掉失利,把注意力集中到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中来。”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35543.shtml report 1182 当昨晚天津泰达队与上海上港队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时,泰达队主帅吉马良斯马上低着头向球员通道走去。甚至在高洪波轻轻拍了他的肩膀后,他才意识到客队主帅已经来与他握手。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