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马领队谈空调门:事发马上投诉 场馆热得突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洲日报

  马来西亚世界羽毛球锦标赛领队陈锦兴16日澄清,在广州世羽赛期间李宗伟决赛决战林丹的冷气风波,以及混双陈毅权与赖沛君的计分风波,他都有在尽做一名领队的责任,积极向当局投诉和反应。

  也是檳城羽总秘书的陈锦兴今日接受《星洲日报》的访问时,针对闹得满城风雨的冷气门表示,李宗伟对垒中国的林丹时,球馆内的温度在首局结束后就升高,据知是从27度升至摄氏32度,而且决赛的大会现场直播解说员都评说为何关掉冷气。

  他表示,决赛首局并没有感到很闷热,不过从次局开始,球馆内的温度就变得不一样,异常闷热,而且馆内的很多球迷都在扇风,这一切来得太突然。

  “我立即向世羽联秘书伦德、赛事总监帕克斯及大会裁判长投诉,他们也回应我,将马上去了解,但是无法立即给予球馆内温度突然升高的答案。”

  他说,当他向世羽联这些负责人口头投诉时,大马一名大马记者也跟随著他,所以可以做证明,并非大马队没有马上向世羽联做出投诉。

  忙送李宗伟入院致隔日书面询问

  他说,在过后当发生李宗伟抽筋的事,他就忙于护送宗伟去医院的事宜,没有时间在现场向当局提出正式书面询问,所以在隔日回到大马,马上写正式报告给大马羽总。

  陈锦兴是在受询及青年及体育部部长凯里质问,大马队为何没有向当局提出质问及抗议一事,作出进一步的解释。

  混双冤情世羽联拒录影带为证物

  另一方面,陈锦兴也解释大马国羽混双陈毅权与赖沛君在世羽赛首轮的计分冤情,他也有马上向世羽联提出书面的抗议。

  他说,世羽联当天半夜就立即回顾他,不过收到的答案是世羽联可以援引赛规,就是根据裁判的计分做出决定,即使是大马队也呈上比赛当天的录影,但是不被世羽联接受。(星洲日报‧体育‧独家报导:郑永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40243.shtml report 1259 马来西亚世界羽毛球锦标赛领队陈锦兴16日澄清,在广州世羽赛期间李宗伟决赛决战林丹的冷气风波,以及混双陈毅权与赖沛君的计分风波,他都有在尽做一名领队的责任,积极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