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来梅刺头拒转会凯尔特人 国米弃将德甲再失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据阿诺托维奇经纪人的表态,这名不来梅前锋已经拒绝了转会凯尔特人的机会。

  《图片报》已经得知格拉斯哥人向不来梅官方提供了价值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承诺为奥地利人准备了4年,年薪为200万欧元的合同。然而,这位前锋连让俱乐部老板考虑这项交易的机会都没给,就公开承认道苏超巨人在他眼中不具备足够的吸引力。“马尔科将不会转会去凯尔特人队。我已经将其拒绝转会的决定通知了凯尔特人的经理。”经纪人罗杰-惠特曼对《图片报》一口咬定。

  在其转会西汉姆联队的交易也告吹之后,这名曾被国米扫地出门的奥地利国脚发现自己处于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境地,毕竟他已经失去了自己在威悉球场首发出战的机会。现年24岁的阿诺托维奇在上个赛季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在共计出场的26场德甲比赛中,攻入5枚进球并送出了6次助攻。但是他场下所暴露出的各种问题最终影响了他,致使他未能得到首发机会。

  阿诺托维奇和俱乐部产生分歧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其中最著名的争吵就发生在2010年他和时任球队经理的阿洛夫斯之间。当时,德甲10轮过后,三线作战的不来梅收获惨淡,德国杯被拜仁淘汰,欧冠一场未胜小组垫底,德甲更是排在10名开外。首发出场却表现差强人意的阿诺托维奇,在79分钟被主帅沙夫换下,而下场后他不仅拒绝同队友瓦格纳和经理阿洛夫斯握手,还用塞尔维亚语对阿洛夫斯爆了粗口。随后阿洛夫斯问道:“你说什么?”阿诺托维奇则回道:“没什么。”阿洛夫斯只得警告他:“你再说一个字都会被罚款。”脾气暴躁的阿诺托维奇则回答说:“钱全扣完都给你家好了。”

  虽然在不来梅已经失宠,阿诺托维奇仍然毫无疑问地入选了国家队的大名单。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代表奥地利首发出场并打满了所有6场比赛。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41776.shtml report 1058 据阿诺托维奇经纪人的表态,这名不来梅前锋已经拒绝了转会凯尔特人的机会。《图片报》已经得知格拉斯哥人向不来梅官方提供了价值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承诺为奥地利人准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