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 2013田径世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接力预赛中国队小组垫底 美国牙买加前两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13年莫斯科世界田径锦标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第3小组第5道出场的中国队成绩为44秒22,排名小组最后一位、小组赛第16位无缘决赛。美国队以41秒82的成绩排名小组赛第1,牙买加队以41秒87的成绩排名小组赛第2。

  北京时间20点15分,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开始。共有19支队伍参加比赛,共分为3个小组,前2个小组有6支队伍,最后一个小组有7支队伍,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随后选择剩余队伍中成绩最好的2个晋级决赛。中国队在第3小组第5道出场,四位运动员分别是陶宇佳、利美娟、梁小静和韦永丽。

  第一小组中,牙买加队在第4道比赛,她们的第一棒是拉塞尔,第二棒是斯图尔特,第三棒是卡尔维特,第四棒是布鲁克斯。比赛开始后拉塞尔在第一棒就建立起领先优势,随后的斯图尔特在交接棒时已经将优势扩大到5米左右。最后一棒的争夺中,布鲁克斯顶住法国队和德国队的疯狂反击,以41秒87的本赛季最好成绩晋级决赛,法国队同样创造了本赛季最好成绩,以42秒25锁定小组第2,也进入决赛。

  第二小组中,实力强大的乌克兰队在第2道出场,第一棒是波维赫,第二棒是波赫尔巴尼亚克,第三棒是莱耶米因,第四棒是博里金娜,她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英国队和巴哈马队。乌克兰队今天两次出现交接棒失误,英国队依靠完美的交接技术一马当先。在最后一棒中巴哈马队40岁的老将弗古森在最后几米中后来居上,帮助队伍以42秒72的成绩锁定小组第一,携手以42秒75成绩排名第2的英国直接晋级决赛。乌克兰队仅位列小组第四。

  第三小组中,中国队在第5道出场,身旁分别是美国队和俄罗斯队。美国队今天派出了塔莫、安德森、加德内尔和弗里曼,俄罗斯队的阵容是贝尔金娜、鲁萨科娃、萨维里尼斯和博尔迅。比赛开始之后美国队一直保持领先,尽管安德森和加德内尔的交接差点掉棒,但还是以41秒82的成绩排名小组第1,巴西队以42秒29排名小组第2,俄罗斯队排名小组第3,中国队排名小组最后一位,成绩是44秒22。

  综合小组赛成绩,美国队以41秒82的成绩排名小组赛第1,牙买加队以41秒87的成绩排名小组赛第2。除了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之外,另外两个晋级名额归属于第三小组排名第三位的俄罗斯队和第四位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中国队排名小组赛第16位。(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42761.shtml report 1272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13年莫斯科世界田径锦标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第3小组第5道出场的中国队成绩为44秒22,排名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