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乌塔卡福星斯帅换人赌对 难解卡努特依赖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展开争夺,贵州人和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祺和前国安球员胡建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

  本轮比赛开始前,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同积33分,国安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排名第三。由于两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和广州恒大、山东鲁能比较大,因此都希望能够压倒对手确保亚冠正赛资格,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开场后国安进入状态很快,压上的也比较靠前,胡建平表示:“光想防守是防不住的,要多给对方后防线压力,把球尽量打到对方半场。”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主帅斯塔诺雪藏了中前场进攻核心卡努特,胡建平认为这是斯塔诺的后手,要把决战放到最后二三十分钟进行。

  前25分钟,国安尽管尽量想加快比赛节奏撕开对方防线,但没有更好的效果。胡建平认为缺少卡努特后的国安中前场缺少一个轴,对中场的控制力不够,另外应该更大范围的调动孙继海的防守范围消耗其体力,否则不太容易突破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将的防守。胡建平还表示可以试一试让张呈栋打一下,毕竟他有身高优势。胡建平认为国安缺少卡努特后打法太简单,现在都是后场拿球后直接传到前场,缺少过渡,球员们只能断球后一拥而上,这样不能取得太好的效果,还浪费体能,国安原本就不是一支打长传反击的球队,乌塔卡和整个球队的磨合也没有形成。

  第39分钟,贵州长传送入禁区,徐云龙解围时出现失误,皮球弹到曲波身前,曲波顺势射门打破僵局,贵州率先打破僵局。胡建平认为这个主要还是国安在防守高空球时出现了问题,第一点就应该顶出去,而不是落到徐云龙那里。胡建平认为国安上半场的问题在于患上了卡努特依赖症:“斯塔诺也一直想解决这个问题,但目前还没有太好的办法。你不能指望卡努特明年的状态比今年还要好,也不能指望他在赛季末还能保持好的体能和状态,避免伤病。”

  下半场,斯塔诺换上卡努特和王晓龙加强进攻,但直到75分钟都未能取得进球。胡建平认为球员的体能状况消耗比较大,随后人和加强防守摆出铁桶阵更难踢了。胡建平话音刚落没多久,乌塔卡在门前补射得手,国安将比分扳成1-1平。胡建平称赞乌塔卡是福星,并表示在换他还是换格隆的选择上,斯塔诺赌对了。

  尽管国安客场1-1打平人和的结果可以接受,但胡建平认为国安的整体阵容相对比较老化,如何在联赛最后阶段还能保持赛季初的状态对斯塔诺来说是一个难题,特别是如何让老将保持好的体能。胡建平认为斯塔诺在下半场换人后,国安才回到了正常的技战术打法,这场比赛两队基本上说是各打了半场好球。胡建平认为国安最后还有获胜的可能,平时训练的质量要比人和好。(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43622.shtml report 2564 幻灯:黔京激战米西强势突破曲波狂喜致命一击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8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展开争夺,贵州人和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