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 > 2013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宗琦:郎导是射手座很有主见 狂放不羁爱自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分,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最后一轮的比赛如期上演,面对全替补出战的塞尔维亚女排,中国队继续锻炼新人,3-2(25-17,25-27,25-20,23-25,15-5)艰难战胜对手,以头名身份进军札幌!田宗琦和前中国女排队员李颖担任本场比赛的解说和嘉宾。

  今天比赛,塞尔维亚队全替补出战,练兵目的十分明确,但对于球迷来讲可能有些失望。而中国队的主攻改由朱婷替下殷娜,其他人员没有变化。“朱婷上来之后对我们的一传压力是比较大的,虽然有一定的一传能力,但为了保证进攻强点,这就要求曾春蕾在个别轮次承担一传任务”,李颖如是说道。果不其然,开场第一个球朱婷一传就直接过网,但替补阵容出战的塞尔维亚队也没抓住机会,失误连连,最终由朱婷强攻拿下第一分。

  对战欧洲球队,李颖强调,“一定要注意拦网的时间和手形”,因此她对年轻副攻刘聪聪也十分关注,多次提到“刘聪聪的进攻还是可以的,但是拦网比较弱,跟欧洲球队的比赛,对方进攻力量大,就会显现出拦网手不够硬的弱点。”

  第二局朱婷进攻仍然强势,对于这位年仅19岁的小将,田宗琦也将其与郎导进行了比较,“朱婷现阶段跟郎导刚出道的时候很相似,当年郎导刚出道时也是以进攻见长,防守也是达不到袁伟民的要求,但后来经过不断的训练,终于成为一代全面的主攻。”由此可见,田宗琦对朱婷的评价和期待还是很高的。

  对于主教练郎平,田宗琦说道,“很想在暂停的时候听听郎导都说些什么,因为郎导的讲解声情并茂,很详细,对我们来讲都能好好上一课。以前中国队经常出现无人打球的局面,找不到替补,而现在几乎每个位置上竞争都很激烈。由此可见,千里马常有,而伯乐却不常有。郎导是射手座,很有主见,狂放不羁爱自由。”

  第三局和第四局中国队能够逆转,李颖认为:“中国队在落后时打得还是比较耐心的,米杨的发球性能也很好。中国队今天的节奏把握的很好,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即使是落后,但是从混乱转换出来还是比较快的。”不过第四局最后关头遗憾失利,李颖则认为:“关键比分还是要敢于冲击对手,不能保守。”第五局比赛中国队一路高歌猛进,敢打敢拼,酣畅淋漓的收获完胜。

  虽然塞尔维亚是替补阵容,但是比赛能打成这样,田宗琦感叹:“塞尔维亚的板凳深度真可以啊!”(太阳雨)

1.你怎么看中国队全胜进总决赛?





2.预测女排在总决赛的成绩?






查看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43705.shtml report 3854 组图:中国女排3-2塞尔维亚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分,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最后一轮的比赛如期上演,面对全替补出战的塞尔维亚女排,中国队继续锻炼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