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 > 2013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展望总决赛+抱拳感谢安保 塞主帅:日本见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吴植)尽管中国女排以9连胜的战绩连夺三冠,挺进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主教练郎平认为,中国队离一个世界强队还差得很远。

    在18日晚的武汉站收官战中,中国队以3:2艰难战胜以蘀补阵容出战的塞尔维亚队。郎平赛后表示,塞尔维亚队派出了她们的第二阵容,她们的年轻队员打得非常好,而中国队在第二局和第四局的关键分处理不好。她说,我们没有资格派第二阵容,我们只有一个最好的阵容。这场胜利来之不易,我们知道自己的差距,塞尔维亚队的主力阵容非常强。

    郎平再次强调,不能只看到中国队取得的胜利,球队要提高的东西还有很多。

    “球员辛苦,祝贺球员,通过球员的努力我们还有收获。不止要看到成绩,很多强队我们没有交手。有不错的地方,也有需要改进的,整个过程中球队的起伏非常大,离一个世界强队差得比较远,”郎平说。

    在总共9场分站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整体而言不是很强。在舀到总决赛资格的6支队伍中(包括中国队),中国队只和塞尔维亚队交过手,美国队、巴西队、意大利队和日本队中国队都没有碰上。

    在郎平看来,一支强队应该能平稳发挥、控制节奏,这些方面中国队做得还很不够。“队员和教练要一如既往地把每场打好,不论成绩怎样,都能有收获。”

    郎平透露,中国队队员的体力也出现了一些状况,在场上反应比较慢,但是大家坚持下来了

    在展望总决赛的时候,郎平说:“我们尽量不去考虑对手,自己有很多问题,技术性上的不足,需要提高。”

    此前表现出色的新秀朱婷在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一传有些起伏。郎平说,有些技术环节的问题需要通过训练解决,不能说比赛中练几下就可以,要想提高需要一个比较长的过程。

    塞尔维亚队主教练特尔兹奇因为在比赛中表达对裁判判罚的不满而受到警告。尽管派出的是蘀补阵容,球队的取胜欲望十分强烈。特尔兹奇说,2:3的结果还可以,但是比赛的过程一般般。在总决赛中两队将再次交锋,特尔兹奇明确表示“希望能赢”。新闻发布会结束,他在跟郎平握手的时候意味深长地说:“See you in Japan!”

    当天的发布会举行时已经接近23点,中午12点吃午饭的郎平还没吃晚饭,饥肠辘辘的她仍然不忘用略有些沙哑的嗓音向主办方表示感谢。赛后,在球员通道中,当安保人员集体鼓掌向她表示祝贺的时候,她也冲大家抱拳致谢,很有亲和力。(完)2013/08/18 23: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10.1.34.41/input/text/20130818/XTYZX0050_20130818.XML report 1680 新华社武汉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吴植)尽管中国女排以9连胜的战绩连夺三冠,挺进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主教练郎平认为,中国队离一个世界强队还差得很远。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