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广州富力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下课继任主帅三选一? 国足助教存先天难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搜狐体育讯 武汉卓尔做客越秀山体育场,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1-5惨败富力。比赛结束后2小时,卓尔官方宣布图拔下课,梅方不再担任队长一职务,外援法蒂主动罚款八千美金。图拔下课后,谁将担任卓尔队主帅一职?这个谜团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细数卓尔教练组,可可托维奇,王军,郑斌。是对内挖掘还是另请高明?陈旭东说道:“一切以官方微博公布为主,其他的暂时不方便透露。”

  俱乐部宣布图拔下课后,卓尔俱乐部依旧还在开会。陈旭东接受采访时的第一句话则是:“一切以官方微博为主,其他的暂时不方便透露,现在还在开会……无法给出确定的说法。”谁将成为卓尔的第三任主帅,是内部挖掘还是另请高明,现在还是未知数。卓尔教练组还有可可托维奇、王军以及郑斌,是否会内部挖掘呢?

  可可托维奇自郑雄在任时就在球队,对于球员、俱乐部境况都很了解,从去年成功冲超再到今年如此窘境,可可托维奇一直陪伴卓尔队走来。曾也有中国联赛执教经验,执教广州日之泉但因成绩不佳下课。

  另一位助理教练王军,有着国字号执教的丰富经历,在刚刚结束的东亚杯征程中,辅助国足代理主帅傅博,而中国国家队取得了良好的战绩吗,夺得赛事亚军。远征广州,兼有国足助教身份的王军也赶回球队,随行南下。而在18日晚间的比赛结束后,王军站在球员通道,等待着汉军队员,与大家一一握手,这个景象,是否暗示着他将接手呢?但接下来,中国国家队在9月份还有两场热身赛,分别对阵新加坡、马来西亚;此外,还包括10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交锋印尼。一人身兼多职?王军接替图拔亦存在难度。

  在武汉卓尔俱乐部阵中,还有一名年轻的助理教练郑斌。他率领卓尔预备队打的风生水起,卓尔预备队成绩不错,位列预备队积分榜第6名。但郑斌的资历尚浅,并没有执教职业联赛的经验。充当“救火教头”过渡至本赛季结束?目前来看亦存在难度。

  武汉卓尔征战中超联赛已有两名主帅下课,从郑雄到图拔……第三任主帅现在还是未知数!不知是内部挖掘,还是另请高明。或许今晚紧急会议结束后,将会有最终结论。(Wing)

相关新闻:

追踪-卓尔总经理请辞未获阎志批准 郑斌成新帅最热门

继任-图拔继任或三选一 国足助教存难关 郑斌成热门

解析-图拔输在哪里?底子薄功利足球短命 回顾 调查

内幕-"图"穷匕见!图拔多活5天难逃下课 惨案触发悲剧

耻辱-图拔率汉军客场8战8败 成功老黄历能翻到何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48229.shtml report 3402 回顾图拔执教汉军:二次创业失败回鲁温情(图)搜狐体育讯武汉卓尔做客越秀山体育场,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1-5惨败富力。比赛结束后2小时,卓尔官方宣布图拔下课,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