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焦点战:两大强人都有失误 英国队庆祝早了

01-登基仪式?
1/7

01-登基仪式?

2013年08月19日0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北京时间8月18日,第14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在莫斯科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牙买加队在前三棒落后美国的不利情况下,靠最后一棒博尔特的完美发挥,以37秒36的成绩逆转夺冠,实现世锦赛三连冠。加特林领衔的美国队在最后一个交接棒上出现失误,最终以37秒66的成绩收获银牌,因为英国队犯规被取消了成绩,加拿大队以37秒92的成绩获得铜牌。

  因为拥有了博尔特,牙买加队实现了世锦赛三连冠,而此前他们的最好成绩是1987年的第三名。美国队第一次获得亚军--当然不是第一次输掉决赛,1983年至今的14届比赛,他们7次夺冠,而未能夺冠的比赛都没能进入前三名,也就是说,只要美国队不失误,冠军就是他们的--当然是在牙买加拥有博尔特之前。

  以下是这场焦点战的花絮,有图有真相。

  01-仪式?

  四个人围着一双鞋,那是博尔特的战靴。如果只是为了接下来的热舞而脱鞋,似乎不必这样“围观”一双鞋,看起来这更像一个仪式,一个王朝登基的仪式。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