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伊斯科助攻本泽马破门 皇马半场1-1贝蒂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3点,2013-14赛季西甲联赛首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皇马主场对阵贝蒂斯。上半场比赛,莫利纳为贝蒂斯首开纪录,本泽马将比分扳平,此外诺萨头球还击中一次横梁,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打成1-1平。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手过96次,皇家马德里以53胜20平23负,进207球失104球的成绩占据绝对上风。其中皇马主场成绩为36胜7平5负,进132球失37球。皇马在主场已经保持了对贝蒂斯的四连胜,上一次在主场被对手逼平还要追溯到2006-2007赛季,当时两队次回合交手战成0-0,而贝蒂斯上一次在伯纳乌全取3分则是在1998-1999赛季第5轮,皇马在主场0-1败北。上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在客场0-1告负,直接断送了联赛夺冠的希望,次回合在主场3-1复仇。

  相对于热身赛对阵国米时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对皇马的先发11人做出处调整:佩佩顶替纳乔,与拉莫斯组成中卫搭档;马塞洛顶替阿韦罗亚出任左后卫;卡塞米罗被赫迪拉轮换,德国人出任防守型后腰。厄齐尔与伊斯科组成双核,替代了卡卡和迪马利亚。此外哈维-阿隆索、瓦拉内、伊利亚拉门迪和切里舍夫因伤缺阵,科恩特朗、阿丹和赫苏斯因为技术原因落选。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赫塞与得到征召的B队门将梅西亚斯落选了最后的18人大名单。

  开场仅2分钟,马塞洛打进1球,但裁判认为巴西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分钟,纳乔前场左边路传中,莫利纳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9分钟,胡安-弗兰右边路送出直塞,莫利纳禁区前右侧右脚推射,皮球被提前出击的迭戈-洛佩斯用身体挡出。

  第14分钟,塞德里克中场断球发动反击,中路加速启动,狂奔50米,过掉拉莫斯之后禁区右肋送出横传,莫利纳中路倒地左脚一蹭将球打进死角,1-0。第16分钟,塞德里克禁区左肋内切后送出横传,贝尔杜禁区右肋右脚推射过于追求角度,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18分钟,厄齐尔禁区左肋内切时送出横传造成对方自摆乌龙,但裁判示意德国人越位在先,策动进攻造成的结果被吹无效。

  第21分钟,伊斯科禁区前突破时被放倒,皇马获得直接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放了高炮飞上看台。第23分钟,莫德里奇中场送出直塞,C罗禁区左肋左脚一拨,右脚抽射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厄齐尔左路突破时送出妙传,本泽马点球点附近在被干扰的情况下右脚推射变成了高射炮。第26分钟,伊斯科左侧大禁区线上轻轻一塞,本泽马禁区左肋小角度左脚推射将比分扳平,1-1。法国锋霸打进了安氏皇马在正式比赛中的首粒进球。第30分钟,马蒂利亚后场防守时从背后踢倒了伊斯科,裁判黄牌警告了贝蒂斯后腰。

  第31分钟,贝尔杜禁区内将球做给右肋前插到莫利纳,贝蒂斯前锋横向盘带至中路,左脚打门没有踢上力量,迭戈-洛佩斯轻松将球摘下。第34分钟,贝蒂斯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无人盯防的诺萨头球攻门顶在横梁上。第36分钟,莫德里奇接伊斯科传球,禁区前右脚低射,皮球被安德森倒地扑住。第40分钟,塞德里克禁区中路被卡瓦哈尔拉倒,但裁判并未作出任何判罚。

  第42分钟,本泽马打进1球,但因为越位在先,再次被裁判吹掉。1分钟后,诺萨中场送出直塞,胡安-弗兰禁区外右脚远射打偏。第44分钟,莫利纳禁区右侧左脚打门被迭戈-洛佩斯扑住。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6分钟,马蒂利亚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诺萨后点头球攻门顶高,随后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暂时主场1-1与贝蒂斯战平。

  皇家马德里(4-3-3):25-迭戈-洛佩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6-赫迪拉、23-伊斯科/10-厄齐尔、9-本泽马、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贝蒂斯(4-2-3-1):1-安德森/2-奇卡、15-佩尔奎斯、3-保朗、23-纳乔/5-马蒂利亚、20-诺萨/11-胡安弗兰、10-贝尔杜、22-塞德里克/19-莫利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54911.shtml report 2124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3点,2013-14赛季西甲联赛首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皇马主场对阵贝蒂斯。上半场比赛,莫利纳为贝蒂斯首开纪录,本泽马将比分扳平,此外诺萨头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