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查尔顿队友相约郑智 卡新锐叫板恒大

军备大增·非洲二国脚驰援回归
2/28

军备大增·非洲二国脚驰援回归

2013年08月19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大树 科斯塔

  【头条新闻】军备大增·非洲二国脚驰援回归

  在吉隆坡备战新赛季的莱赫维亚队,在15日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进行一场热身赛,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由于亚冠8强赛开打在即,这个结果显然不能令主帅格雷茨感到满意。但就在8月17日,球队出征广州前的一天,莱赫维亚队喜迎好消息。阿尔及利亚国脚马吉德•博盖拉、突尼斯前锋尤瑟夫•姆萨克尼正式归队。不过,两人并未参加17日的当天训练课,只是在球场周围慢跑20分钟,进一步调整自我的状态。

  虽然两位非洲国脚在莱赫维亚队的效力时间都只有一年,但因自身实力突出,一直深受格雷茨的喜爱。尤其是突尼斯前锋尤瑟夫•姆萨克尼,在今年4-5月期间,曾上演7场6球的好戏,本赛季亚冠也已有4球进账。“根据目前来看,二人的身体状态十分出色,且技术能力仍旧保持在高水准,这是在18日中午吉隆坡最后一练中,所感受到的喜讯。” (搜狐体育 王晓瑞)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