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锋线终获真命天子 新10号传奇从今晚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是尤文拯救了我的职业生涯,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得到重生!”加盟尤文图斯让特维斯如释重负,而得到特维斯也让尤文图斯看到了争霸欧洲的希望。正是这样一对匹配度极高的交易在今天的意大利超级杯产生了化学反应。对于身披10号战袍的阿帕奇来说尽管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和默契还差那么一点点,对意甲赛场还需要一点点的适应,但无论如何新赛季的首座奖杯和首场胜利都会给尤文和特维斯增添无比的信心。

  引进特维斯被视为是尤文冲击欧洲赛场的关键引援,也被看做是老妇人重塑锋线的重要举动。夏季一系列的热身赛尤文以及刚刚加盟的特维斯都不是太顺利,尤文图斯在吉尼斯杯中未能展现出意甲冠军的水平,而作为今夏尤文最为重磅的引援,特维斯也仅仅只在与尤文青年队的比赛中攻入1球。对于新赛季第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孔蒂表示,除了特维斯尤文将会以上个赛季的主力阵容出战,换句话也就是说,孔蒂还是希望能够给特维斯更多的信心和机会让他与球队找到感觉。

  对阵拉齐奥的上半时无论是从场面还是从数据反映,两支球队踢得都比较混乱,特别是尤文方面,没有控制好节奏,也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无论是阵地进攻还是反击都是失误频频。作为进攻线上最引人注目的球员,特维斯在上半时比赛也跟随尤文一同迷失,除了一次想跟武齐尼奇脚后跟的配合,大多数时间特维斯和尤文的进攻都没有出现在镜头中。

  下半时易地再战,孔蒂调整了球队的战术,也稳定了队员们的情绪,风云突变一场进球风暴随之而来。先是基耶利尼利用反击的机会扩大了领先优势,随后利希施泰纳又在2分钟后将比分改写为3-0。此时拉齐奥已经是阵脚大乱,随时可能崩盘,就在这个击溃对手的关键时刻,阿帕奇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机会。54分钟,武齐尼奇禁区内脚后跟做球,利希施泰纳禁区右侧斜射被挡出,博格巴跟进头球补射被马尔凯蒂挡出,博格巴抬头看到了已经顺势插入到禁区内的特维斯,博格巴轻巧横推,特维斯跟上推射,皮球擦着近端的立柱入网,4-0,如果说3个球的落后让拉齐奥还有追赶的奢望,那么当特维斯攻入第4粒进球时,拉齐奥的心理防线就彻底崩溃。

  破门之后特维斯显得异常兴奋,虽然这里进球的难度不是很大,但是在这样的一场关键比赛,能够进球,对于特维斯的信心提升还是有巨大的帮助。取得进球后,特维斯的心态彻底放松,在场上也是越发的活跃。第62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斜传门前准确找到了埋伏在后点的特维斯,可惜特维斯无人防守情况下凌空抽射高出横梁。全场比赛特维斯仅3次射门就完成了1粒进球,效率相比武齐尼奇要高出很多。最关键的是,特维斯通过进球找到了在比赛中的节奏和感觉。

  赛后《都灵体育报》对于尤文以及特维斯的表现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尽管在夏季热身赛中表现不佳,但意甲冠军并没有因此而气馁,反而是越挫越勇。在今天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适应和调整能力,下半时对手断电的几分钟时间内尤文抓住了机会提前终结了比赛。作为尤文夏季的重要引援,特维斯在今天的表现值得一提,下半时他的进球展现出了一位超级射手的能力和嗅觉。当然无论是特维斯还是尤文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相信随着赛季的开始,特维斯和斑马军团的表现会越来越棒。”

  (罗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57840.shtml report 2288 捧杯!布冯手套未摘先捧杯特维斯笑的猖狂(图)-->“是尤文拯救了我的职业生涯,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得到重生!”加盟尤文图斯让特维斯如释重负,而得到特维斯也让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