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天尊化神级反戈 势压3000万双星温格挖不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尤文横扫拉齐奥的超级杯后,各大媒体将最佳球员评选给了尤文图斯右路球星利希施泰纳:2个助攻、1个进球外加1次策动进球,“瑞士阿甘”用出色的表现证明,阿森纳想用区区1200万欧元将他挖走是不切实际的。

  整个夏季尤文图斯都在同很多边路球员传出绯闻,目前阶段球市上被炒的最热的两个名字都与尤文相关:伊斯拉、祖尼加。其中智利球员的一半所有权被炒到近千万,后者的价格也突破千万,这两名球星的身价总和肯定超过3000万。可就像天空体育专家乌戈利尼说的一样:此二人无论是来是留,都无法撬动29岁的瑞士人在孔蒂心目中的位置。伊斯拉留队只能给利希施泰纳打替补,而祖尼加这位多面手即使加盟,也只能寻求在左路冲击主力位置。

  本战利希施泰纳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到淋漓尽致,面对自己效力3年的旧东家拉齐奥,“师太”并未手下留情:第23分钟他接到皮尔洛任意球后突破传中助攻博格巴,第52分钟他右路反越位长途奔袭助攻基耶利尼破门;第54分钟他接到武齐尼奇传球突入禁区劲射建功,第56分钟他的劲射迫使门将脱手造成了特维斯的进球。全场比赛,利希施泰纳完成2传1射的同时,还有3次抢断和2次禁区内解围,在攻防两端,瑞士人都踢出了神级表现。赛后《全市场》给了他9分的全场最高分。

  这个夏季,尤文图斯收购了特维斯、洛伦特等优秀的射手,各大媒体都在畅想,斑马军团有可能彻底改变上赛季那种进攻主要依靠中后场边路球员来参与的局面。可在这样一场比赛里,利希施泰纳向世人证实:尤文图斯新赛季摧城拔寨的征程里,中后场球员的进攻仍将是举足轻重的力量,这不一定是因为锋线球员的能力问题,更是因为,既然球队拥有利希施泰纳这样攻击力出色的彪悍猛将,又怎么可能放之不用?

  赛后利希施泰纳显得非常谦逊:“我的表现很完美?不是我,而是整个尤文图斯都表现的很出色。弑杀旧主的感觉如何?我在拉齐奥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三年,也赢得了两个奖杯,可是现在我是一名尤文图斯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瑞士人目前有一些烦恼:29岁的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还剩2年,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年纪的瑞士人希望能与尤文续约,毕竟年过三十后再谈续约,他得到高薪长约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然而谈判续约总是充满变数,在利希施泰纳的经纪人和尤文高层会谈不太顺利的前提下,夏季瑞士人有不少的转会传闻。最新消息来自《慢镜头》和英国媒体,指出饱受球迷压力的温格开出了1200万-1400万欧元的价格希望收购利希施泰纳,要知道温格能为一个29岁的球员开出这个价格实在罕见。然而尤文干脆的回绝了报价,斑马军团不可能为了这点钱而出手黄金年龄的绝对主力。对此,利希施泰纳在今天的赛后也并不掩饰:“我和尤文图斯的合同2015年才到期,我听到了一些转会绯闻,但是我没什么可说的。”

  无论如何,在这个夜晚,利希施泰纳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三点:其一,伊斯拉是否留队、祖尼加是否来投,利希施泰纳右路绝对主力的位置都很难动摇;其二,阿森纳想挖走尤文图斯的右路天尊难上加难;其三,新赛季尤文尽管拥有了一条梦幻锋线,但是中后场球员仍然会是摧城拔寨的可靠力量!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59058.shtml report 2188 捧杯!布冯手套未摘先捧杯特维斯笑的猖狂(图)-->在尤文横扫拉齐奥的超级杯后,各大媒体将最佳球员评选给了尤文图斯右路球星利希施泰纳:2个助攻、1个进球外加1次策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