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日之泉翻译成奇兵 湘涛铁卫两球

01周亚君
1/11

01周亚君

2013年08月19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联赛第21轮战罢,河南建业率先战胜哈尔滨毅腾加速了冲超脚步,卡通戈与周亚君一头一尾表现出众确保球队获得;湘涛3-0完胜北理工,杜文辉和刘青两人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日之泉队的翻译蔡镜源一球成名成为球队的奇兵;沈阳沈北3-1战胜延边豪取两连胜,柳超一传一射,何塞梅开二度双双入选本轮最佳。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中甲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

  周亚君(河南建业)

  本轮的“天王山”之战中,河南建业笑到了最后,与守门员周亚君的神勇发挥有着很大关系。在上半场绝大多数时间里,建业队一直被主场作战的毅腾队压着打,开场仅5分钟毅腾队就有一脚禁区边缘十分有威胁的射门,好在被周亚君扑出。之后,毅腾队的攻势如潮,都被周亚君横扑竖挡一一化解。下半场建业队比分领先后,毅腾队更是加强了进攻,第81分钟毅腾队形成单刀,周亚君再次出击解围,确保建业队大门不失,可以说建业队能在客场收获一场胜利周亚君居功至伟。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