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广州富力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球大胜主场取得七连胜 富力瞄准亚冠联赛席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上轮富力3球完胜,埃里克森取得执教富力首个客场3分之后,昨日返回越秀山的富力队继续发力,姜宁上演帽子戏法助球队以5∶1大胜副班长武汉卓尔。富力已经取得主场7连胜,积分榜上距离第四名只有3分之差。

  尽管对手是中超副班长,但富力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埃里克森并未大轮换,只是将近期遭遇“进球荒”的拉斐尔雪藏,由姜宁首发。开场后,富力进攻十分犀利,第25分钟,终于将攻势化作进球。富力中场传出直塞球,雅库布高速插上将球传至禁区前沿,姜宁跟进推射远角破门。此后,雅库布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至2∶0。此后几乎成为了姜宁的个人秀,上半场补时阶段姜宁得到达维助攻之后,劲射破门。下半场刚开始,雅库布单刀射门被挡出后,姜宁补射命中,上演帽子戏法。姜宁的表演尚未结束,此后他助攻拉斐尔取得单刀机会,后者未能把握,补时阶段他自己也获得一次单刀,可惜皮球击中门柱。下半时富力的张远及卓尔姚翰林均为各自球队取得进球,最终富力以5∶1大胜卓尔。对于本场大胜,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直言十分满意,对于姜宁的表现,他也赞不绝口,他直言姜宁是技术全面的球员,期待接下来会有更好的发挥。

  埃里克森执教富力之后,球队得分能力明显提高,从拉斐尔到雅库布,再到本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姜宁,富力2轮打进8粒进球,进攻效率奇高。

  昨日同城对手恒大主帅里皮带着教练组现场观赛,显然是为了下周末主场战富力作充分准备。对于下轮比赛,埃里克森表示,下周三将观看恒大主场的亚冠赛事,“今天赛前我和里皮聊过,我说了我会去看他们比赛,个人来说,我也希望亚冠会让他们球队疲劳,但我相信里皮会把球队调整好,毕竟他们队中人强马壮,他们可以进行轮换,我希望我们下轮在他们的客场,不会让他们赢得那么容易。”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78427.shtml report 752 上轮富力3球完胜,埃里克森取得执教富力首个客场3分之后,昨日返回越秀山的富力队继续发力,姜宁上演帽子戏法助球队以5∶1大胜副班长武汉卓尔。富力已经取得主场7连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