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为1989年扣篮王庆生 沃克击败滑翔机捧杯

手捧扣篮大赛冠军奖杯
1/6

手捧扣篮大赛冠军奖杯

2013年08月19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约翰

  北京时间8月19日,今天是1989年扣篮大赛冠军肯尼-沃克49岁的生日,尼克斯官网对这位昔日球队的个性球员祝寿。

  肯尼-沃克的绰号是Sky,恰因他姓Walker,连起来就是Sky Walker(天行者)。他生于1964年8月18日,身高2.07米,体重95公斤,司职前锋,毕业于肯塔基大学。

  肯尼-沃克是86届选秀的首轮第五顺位球员,但因为始终伤病缠身,在NBA仅仅打了7个不连贯赛季就退出江湖,职业生涯只不过场均7分4篮板水平。

  这位长相酷似徐锦江的球员,因为肩膀棱角缘故,看上去要比实际的个子高。

  1989年扣篮大赛,肯尼-沃克与“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厮杀在扣篮大赛决赛赛场,带着个大粗金链子的沃克形同黑帮人物,第一扣就是转体二百七十度的收腹拉杆扣,第二扣又是二百七十度空中转身的单臂大风车,第三走底线单臂回环扣,均都赢得满堂彩。

  德雷克斯勒运气差点儿,第一扣尝试罚球线飞翔不成功,第二扣走底线双臂背筐扣也不成功,沃克从容捧取奖杯。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