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广州富力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负责人批图拔承诺成敷衍 队员:固执害了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天都市报

  昨晚,武汉卓尔队在客场1比5负于广州富力,创下本赛季至今最大输球分差。赛后,卓尔俱乐部与主教练图拔科维奇解约,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则提出辞职。

  据了解,卓尔俱乐部将在稍后宣布由谁来带领球队完成剩余的9轮中超联赛。

  图拔承诺的改变只是敷衍

  上周中,卓尔俱乐部曾研究过让图拔下课的问题,在得到后者“听取意见、作出改变”的承诺后,最终决定让他留任。昨晚的比赛,图拔确实作出了一定改变,但这些改变,似乎只是敷衍了事。

  在首发阵容中,图拔安排赵源熙和周恒踢双后腰,效果很一般。赛后,图拔将失利的责任推给了队员:“以我现有的人员,是不可能取得好成绩的,因为只要一犯错,我们就会丢球。”对于1比5的悬殊比分,图拔则表示:“我想原因大家有目共睹,双方实力差距太大了。”

  在被问到会不会辞职时,图拔很果断地说“No”:“我不会辞职,因为比赛不是我踢的,我做了教练该做的事情,我会继续带队。”

  此役过后,图拔率领卓尔队打了15场比赛,战绩为2胜3平10负,包括客场8连败。

  俱乐部忍无可忍决意换帅

  对于昨晚的失利,卓尔俱乐部非常不满。一位负责人坦言,没想到会输得这么惨,更没想到图拔根本没有实质性的变化:“所谓的变,其实没有变。”

  比赛结束后,球队返回酒店,俱乐部高层便同图拔开始谈判,要求其下课。与之前表示坚决不辞职相反,图拔此时的态度缓和了许多。在得到一定的承诺后,图拔接受了下课的事实。整个过程用了不到一个小时。

  同时,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向俱乐部投资人阎志提出了口头请辞,但目前还没有获得批准。

  此外,卓尔俱乐部官方微博昨晚还发布了两条消息,一是梅方将不再担任球队队长,二是外援法蒂提出对自己在对阵富力的比赛中所犯错误承担责任,认罚8000美元,俱乐部同意。

  固执害了他 也害了球队

  楚天都市报讯 也许是早有心理准备,对于图拔的下课,卓尔队球员的反应不是很强烈。一位队员对记者表示:“图拔的固执害了他自己,也害了我们球队。”

  据了解,图拔很少和球员接触、交流。“每天训练前,他来开个会,训练完了就回酒店。我们从来没有与他同桌吃过一次饭,聊过一次天!”一位球员说。

  更令队员难以接受的是图拔在战术和用人上的固执。“他说我们能力不够,我不这样认为!好多球员他用都没用过,怎么就知道不行呢?”一位队员说。

  一位卓尔队员昨晚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只能坐在看台上。他说:“看着比分牌从‘0比1’到‘0比2’,再到‘1比5’,我都要哭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看自己球队的比赛看得要哭!好不容易冲上中超,就这样……” 记者蔡毅

相关新闻:

追踪-卓尔总经理请辞未获阎志批准 郑斌成新帅最热门

继任-图拔继任或三选一 国足助教存难关 郑斌成热门

解析-图拔输在哪里?底子薄功利足球短命 回顾 调查

内幕-"图"穷匕见!图拔多活5天难逃下课 惨案触发悲剧

耻辱-图拔率汉军客场8战8败 成功老黄历能翻到何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82474.shtml report 3034 回顾图拔执教汉军:二次创业失败回鲁温情(图)昨晚,武汉卓尔队在客场1比5负于广州富力,创下本赛季至今最大输球分差。赛后,卓尔俱乐部与主教练图拔科维奇解约,俱乐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