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男篮演“宫斗剧” 裸体瑜伽PK胸大如牛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时隔一天不见犹如一年,小编编我十分想念诸位,不知你们周末过得可还好?话说前些天子琪闲来无事,就用手机搜索了下“搜狐高级黑”这几个字,看看能否查到当日最新的消息,但没想到当我刚输入进去,就出现了下面的情况:

 

  看到上面的关键词,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然后,我又用同一方法查看了下“神吐槽”,结果……

 

  加菲、王胖子、沙沙呢?这么一比,子琪受欢迎的程度就不用再多说了吧! 哎呀,不好意思咯,脸红的都要羞she了……言归正传,这几天中国体坛再掀波澜,放心,这次不是站街叉腰,人人喊打的国足,而是亲弟弟男篮。

 

  您说这波澜是什么?那当然是我们的中国男篮和中国篮协咯!为什么要提他们?原因很简单,前不久不是闹出了篮协高层与杨帅不和的消息嘛,有媒体爆料篮协的某高层领导在亚锦赛期间对男篮战术进行干涉,还给部分队员开小会要求打进攻篮球,随后又出现了老杨头在众多记者面前公然拒绝与某高层握手的画面。

 

  有人说男篮出现今天的状况都是篮协自个作的,是大当家信兰成和主管副主任胡加时两人间的内斗导致男篮走下坡路。其实,这些事搅和在一起就是一个字——乱!

 

  在小编编看来,“男篮疑云”称霸了整个暑期档,犹如一场“杀人”游戏,天亮就有新状况,狗血剧情推陈出新,暗战双方喋影重重,最妙的是大结局看来尚且遥遥无期。

 

  瑶瑶则认为,男篮更像是一部“宫斗戏”,信兰成就是“皇上”,胡加时是“太子”,总之就和戏里一样,都是两败俱伤,所以在她看来,这部戏的重点不是结果,而是在于知道整个体育界的黑幕和行业官僚舞弊。

 

  子琪身边不少朋友都问,中国篮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就用名嘴马重阳的话给了解释:“中国篮球总是看上去人才济济,到了大赛却起伏不定。请外教,邓胖子能提升士气,却公认没真本事;杨纳基斯、尤纳斯世界名帅,却赢了输了都受质疑。都说应改用国内教练,真让谁去谁都不敢接,敢接的又会出现“夹带私货”和派系斗争。老教练对付不了现在这拨队员,年轻的又没说服力,人缘好的执教不严格,严格的没人愿意给你打球……中国篮球就僵在这儿了。”

 

  总而言之,子琪希望能够尽早看到纯粹的中国男篮。

  下面让我们进入“短评快”时间,一起看看体坛又有哪些新鲜事发生:

  【JR出手阔绰 45万购买军用装甲车】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今年夏天与尼克斯续约的上赛季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近日在外出吃饭时被拍到花45万美元购买了一辆军用的装甲车。

 

  神经刀果然非同凡响,其他人也就买个超跑,你直接整个大皮卡还是防弹的!我说,你是要和巴神来一次极速狂飙吗?人家可是坦克!!!

  【美国母亲练瑜伽裸体倒立 可爱女儿爬来吃奶】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一位母亲在网上晒出了她在夏威夷岛上给孩子喂奶的照片,引起了人们的争议。照片上,这位母亲在赤身裸体地练习着瑜伽,而她的小女儿则坐在地面上同时吮吸倒立的母亲的乳汁。

 

  这一画面惊呆了体育组所有人,身边的男同事齐刷刷的将目光都投向了我们,还时不时的嘿嘿笑。好吧,这种喂奶的方式这辈子都不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其实,这张图说明了小婴儿到了一定时期就是喜欢开发高难度的吃奶姿势,而且,一定时期很恋奶,一逮到机会就要上去嘬两口。

  【专家:刘翔伤势严重 谈复出太离谱】“根据伦敦奥运会之后医生确诊的结果,刘翔当时是跟腱断裂,这种伤势对于运动员来说,就意味着一棵大树被连根拔起。”该教练告诉记者,有过这种伤病的刘翔如今能够正常活动已属不易,更不用谈重新走上赛场,“刘翔复出的消息在我们看来确实有点离谱。”

 

  一会说刘翔明年铁定复出,一会又说复出纯属扯淡,专家们,你们再这么玩下去,子琪的头都大了。其实这个问题不需要纠结,翔翔每天都和大家见面,特别是人们最希望排出来的那一刻,翔翔总能让憋急的人感到愉悦!

  【国米偶像旧爱胸大如牛】曾经的国米偶像维埃里不拘小节,而他的前女友塞西莉亚则更进一步,不系内衣。这位靓丽女子以上身尺度惊人而闻名,而她也毫不吝惜以此示人。正在海滩度假的意大利娇娃再一次上演香艳一幕:

 

  负责足球栏目的迪迪给这张图来了个注解:“这位妙龄女子轻解肩带,可惜却没有露的再多一点,实在遗憾……”子琪并不是冲着图片来的,而是看到了这个标题“胸大如牛”,额,无力吐槽了!

  黑丝出镜,谁与争锋:

 

  首先感谢您的支持,其实女汉子和小清新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就足够了,你说呢?

 

  忠实的黑丝往往都知道什么时间能够一睹小编编的风采!不过,果照这个还真是没有过啊,就算有,估计也难过审核!

 

  “不拖泥带水的幽默”,这句话很中听!希望能够继续关注哟,说不定哪天的《高级黑》里面就真的出现了浴照了,不对,是玉照!

 

  亲,一周6期,每期的时间都会在中午12时之前上线,请持续关注哈!

 

  你懂得,白富美虽然有时喜欢玩玩黑,但是对于真屌丝还是有些抗拒~嘘,别告诉猫哥哥哈!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到每天的体育早高峰跟子琪一起聊体育。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83113.shtml report 9274  各位黑丝,时隔一天不见犹如一年,小编编我十分想念诸位,不知你们周末过得可还好?话说前些天子琪闲来无事,就用手机搜索了下“搜狐高级黑”这几个字,看看能
(责任编辑:姚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