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克勒明星队九月战皇马元老队 金左脚菲戈领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内蒙古鄂尔多斯8月18日电 )  8月17日,“2013年鄂尔多斯慈善明星足球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进行,最终上海老克勒队凭借李林军的进球,以1:0战胜了北京老男孩队。另据赛事主办方胜利联盟透露,9月老男孩和老克勒将先后迎战菲戈、卡纳瓦罗和雷东多等前世界足坛明星组成的皇马元老队。

  比赛在新近落成的全亚洲最大的室内足球场进行。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上半时第45分钟,上海老克勒明星队从左路将球传入禁区,中锋李林军停球后转身抽射破网,上海老克勒队1:0领先。下半时,北京老男孩队为扳平比分发起猛攻,但守门员虞伟亮表现非常出色,高接低挡补出了多个危险球。随着高峰最后时刻的单骑闯关被化解,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的结束哨,上海老克勒队1:0战胜北京老男孩队。

  两队在鄂尔多斯不仅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明星慈善赛,范志毅等明星还在中场休息时,特别向鄂尔多斯贫困青少年捐助了资金和足球装备。范志毅表示,其实比赛输赢不是重点,重点是通过这种慈善赛的方式,把这些曾经还算是为中国足球做过贡献的运动员们凑到一起,做好传承,通过一些行为,唤起孩子们的兴趣,推广足球,为贫苦家庭的孩子们做些贡献。举行本次比赛的鄂尔多斯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场是胜利联盟全国第五家足球场馆,胜利联盟总裁任轩冬表示:所有足球场馆均对16岁以下青少年免费开放,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

  下个月,皇马元老队将来到中国,分别对阵北京老男孩队与上海老克勒明星队。与皇马元老队的比赛将是6月23日对阵朴智星明星队后,上海老克勒明星队在上海的又一次公开亮相。

  据悉,“金左脚”菲戈在促成此次皇马元老队中国行中起到了关键作用。西甲豪门皇马早有在东亚地区推动元老赛等宣传计划,而在迪拜踢球的菲戈穿针引线,说服皇马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元老赛,比赛也得到皇马俱乐部鼎立支持,菲戈还说服卡纳瓦罗等名将参赛。据目前来自西班牙方面的消息,卡纳瓦罗、范尼、雷东多等昔日大牌球星都将来到中国。根据目前的计划,北京站比赛时间为9月20日,上海站比赛定于9月24日晚在八万人体育场激情上演。

  据范志毅介绍,上海站的比赛还正在积极加入娱乐元素,经过沟通,中国好声音决赛阶段的选手有可能以某种方式参与其中。

  作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8/19/content_1078711.htm report 2365 晨报记者甘慧(内蒙古鄂尔多斯8月18日电)8月17日,“2013年鄂尔多斯慈善明星足球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进行,最终上海老克勒队凭借李林军的进球,以1:0战胜了
(责任编辑:长城) 原标题:老克勒明星队九月约战皇马元老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