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揭开危机序幕恐崩盘 球迷抗议引援太吝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许 凯
阿森纳首战就爆冷输球,不满的球迷在主帅温格身后举着“花钱!花钱!花钱!”的标语,催促球队引援增强实力。

  阿森纳首战就爆冷输球,不满的球迷在主帅温格身后举着“花钱!花钱!花钱!”的标语,催促球队引援增强实力。

  在昨天新赛季英超首场比赛中,枪手阿森纳就在主场以1-3不敌阿斯顿维拉。在曼联利物浦以及德甲拜仁本轮都赢球的情况下,枪手成为唯一落败的豪门,他们存在已久的痼疾再度暴露无遗,球队也陷入危机中。

  有7000万英镑不买强援 球迷抗议球队吝啬

  尽管枪手爆冷输球看似意外,但仔细分析一下其实也在情理之中。除了枪手固有的防线不稳、不善打逆风球、缺乏大牌的高效射手外,今年夏天枪手手握据说7000多万英镑却迟迟无法引进强援,成为赛后外界对枪手非议诟病最多的罪状,尤其引起了现场球迷的强烈不满。在大多数人看来,阿森纳8年无冠,再不出手花钱买几个强援,本赛季仍将是颗粒无收甚至会一落千丈。

  在对手攻入锁定胜局的第三球后,阿森纳球迷高唱着“花一些该死的钱吧!”以抗议俱乐部在今夏转会市场不作为的吝啬行为。有一位球迷更是站在无奈的主帅温格身后,高举举着“花钱!花钱!花钱!”的标语,声讨温格此前所谓球队未必需要再引援的论调。的确,球迷有权愤怒,今夏阿森纳成为转会市场的阿斗,引援雷人闹剧不断:扬言签下来伦敦体检的伊瓜因,被戏称为离奇迷失在体检室,最后却加盟那不勒斯巴西国脚伯纳德阿森纳一日游后,却选择加盟顿涅茨克矿工;想买苏亚雷斯,但也只肯出4000万多加1英镑,结果交易告吹。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优柔寡断、拖沓迟缓,加上球队缺乏魄力与吸引力,错失了补强阵容的良机。

  13年来赛季首战首度落败 球队高薪高票价愧对拥趸

  阿森纳主场意外告负,使得枪手遭遇13年来英超新赛季首战第一次告负的尴尬。更令枪手球迷痛心的是,卫冕冠军曼联凭借阿森纳前队长范佩西的梅开二度,首战轻取黑马斯旺西。近几年接连卖掉亨利、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却看着旧将帮助其他球队夺冠,也使得枪迷更加羞愤难当。

  著名枪手球迷、CNN名主持皮尔斯摩根就在推特上将首战输球的责任全都推到“教授”温格身上,“最高的教练工资,最贵的球票价格,却没有强援,没有希望,我受够了!”的确,温格的年薪据外媒报道达到600万英镑之巨,仅次于穆里尼奥与安切洛蒂,但他已率领的阿森纳连续8年没夺得一项冠军。而阿森纳票价也是全英超最昂贵的:其中单场成人票价最高达到123.5镑。

  揭开危机序幕恐崩盘? 输球伤主力影响欧冠晋级

  新赛季首战就告负,这对阿森纳的自信与士气无疑是极大的打击。其实这只是揭开了阿森纳危机的冰山一角,对主帅温格的不信任与非议、球员间相互埋怨与士气低迷、球队夏季转会截止日前引援的压力,恐怕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负面影响。要知道,本周中阿森纳就要在魔鬼客场出战土超豪门费内巴切,进行欧冠资格赛首回合决战。

  而在昨天的比赛后,左后卫吉布斯眉骨破裂,能否随队远征土耳其还是未知数;主力右后卫萨尼亚又在终场前争高空球时中颈部着地,将无缘欧冠资格赛;替补右后卫詹金森又是大漏勺,阿森纳残阵如何面对如狼似虎的费内巴切?加上阿森纳引援丝毫没进展,恶果已经开始显现。而一旦球队落败,阿森纳新赛季无缘欧冠小组赛,那损失的不只是数千万欧元的收入,球队甚至可能在赛季伊始就出现崩盘。 许 凯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8/19/content_96190.htm?div=-1 report 2442 阿森纳首战就爆冷输球,不满的球迷在主帅温格身后举着“花钱!花钱!花钱!”的标语,催促球队引援增强实力。在昨天新赛季英超首场比赛中,枪手阿森纳就在主场以1-3不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