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俱乐部上诉中国足协 辽鲁战争议判罚讨说法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17日晚,辽宁宏运队主场1比2遭遇山东鲁能队逆转,带着本轮赛事的失利,如今的辽足进入本赛季空前低潮期。尽管比赛已经过去30多个小时,但对于辽鲁之战的讨论甚至是争议判罚仍在延续。

  埃杜凭借个人能力帮助辽足先拔头筹,原本让球迷看到主场拿分甚至胜利的希望。可短短三分钟,鲁能连入两球,完成逆转。最终辽足输了球。但辽足俱乐部高层对于队员本场比赛的态度和拼劲感到满意,但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产生质疑。

  就拿鲁能攻入第二个球来说,当时进攻队员手球,边裁已经举旗示意,但主裁判王津却视而不见,随后他判给鲁能队一个任意球,结果郑铮任意球破门得分,打破了比赛均势。对于这个判罚,辽足主帅马林也是一头雾水,“我们尊重裁判的判罚,至于当时的情况怎样也应该由裁判来判断,不是我来做评价。”但回忆当时的情况,马林表示,“刚开始的时候,边裁觉得进攻方手球了,但主裁判没有吹,反过来吹我们犯规……”

  事实上,本场比赛主裁判的判罚有多处争议,这让坐在看台上的辽足高层感到无法理解,“赛前就有一些传闻,我们的担心果然成为现实,我们不是不能输球,但是如果针对我们做某些手脚的话,我们肯定接受不了。”

  此前,辽足和天津队的两场比赛引发舆论巨大猜想,几天前中国足协也就此来沈阳展开调查,到目前为止,足协方面并没有掌握“双方打默契球”一说的有力证据。有传闻说,足协苦于无法对两支球队直接处罚,所以将会在其他环节有所动作。对此,辽足高层认为,“我们相信足协不会真的这么干,这场比赛我们也愿意相信是个偶然事件。”

  其实,辽足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他们不会听信任何谣言和传闻,而是以尊重客观事实,维护公平竞赛为原则。据悉,辽足俱乐部已经于比赛当晚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鲁能进的第二个球太明显了,边裁的旗子足足举了1分钟,但是主裁判就是视而不见,然后吹一个我们的犯规。”

  辽足俱乐部高层表示,“可以看看录像,这场比赛裁判给了山东多少个前场定位球,只要有身体接触就判我们犯规,但是山东对埃杜的侵犯,裁判却毫无表示。我们肯定会针对裁判的判罚提出申诉,不管有没有结果,至少我们需要足协一个态度,我们的比赛不能这么不明不白的输掉。”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91109.shtml report 1054 17日晚,辽宁宏运队主场1比2遭遇山东鲁能队逆转,带着本轮赛事的失利,如今的辽足进入本赛季空前低潮期。尽管比赛已经过去30多个小时,但对于辽鲁之战的讨论甚至是争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