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尔克出征欧冠资格赛迎噩耗 亨特拉尔受伤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本周,欧冠正赛前的最后一轮资格赛就将开战。沙尔克04在欧冠资格赛附加赛的对手从乌克兰亚军哈尔科夫冶金,换成了前主帅斯蒂文斯执教的希腊球队塞萨洛尼基PAOK。欧足联在作出禁止涉嫌在2008年打假球的冶金参加本赛季欧战的最终决定(冶金可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随后经讨论决定,欧足联决定让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被冶金淘汰的PAOK取而代之。

  按照此前的抽签结果,沙尔克将在8月21日主场迎战PAOK,6天后回访希腊塞萨洛尼基。PAOK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主场0比2负于冶金,客场1比1打平,从而以总比分1比3落败。随着PAOK进入欧冠附加赛,原本要在欧联杯附加赛上与其交锋的特拉维夫马卡比得以自动晋级小组赛。

  尽管对手变弱了,但是沙尔克也传来了不好的消息。在第二轮的联赛中,他们0比4输给了刚刚从拜仁买来新援的古斯塔沃,而且还损失了头号射手亨特拉尔。

  亨特拉尔是在对沃尔夫斯堡一战踢到第43分钟时受伤的,当时荷兰人在接应任意球时与出击的对方门将贝纳利奥相撞,中场休息后他便留在更衣室内,绍洛伊替补出场。赛后荷兰射手表示:“看起来像是内侧韧带受伤。我得等待周日检查的结果。”检查没有带来好消息,他的膝盖内侧韧带部分撕裂,不得不休息几个星期,与PAOK的首回合较量肯定缺席。如无意外,绍洛伊届时会取代亨特拉尔,担任首发中锋。(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93964.shtml report 926 本周,欧冠正赛前的最后一轮资格赛就将开战。沙尔克04在欧冠资格赛附加赛的对手从乌克兰亚军哈尔科夫冶金,换成了前主帅斯蒂文斯执教的希腊球队塞萨洛尼基PAOK。欧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