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21轮综述:恒大鲁能演逆转 中能9轮不胜

来源:大连新闻网

  本报记者张林栋

  广州恒大在客场逆转了长春亚泰,山东鲁能也在客场上演了逆转的好戏……本轮中超最显著的关键词就是:逆转。而本轮最抢眼的胜利,就是幸福地“双杀”对手。

  逆转需要实力,需要运气,更需要自信。看看这个周末中超的逆转好戏,你就知道,什么是强队风范和气质。因为亚冠比赛临近给球队带来压力,里皮虽然带着全部主力去长春,但他还是在比赛中采取了轮换。轮换的结果是,上半场不仅比赛踢得十分狼狈,而且被对手率先打进一球。里皮在中场换上了冯潇霆和埃尔克森,很快找到了感觉,2∶1,下半场成功实现了逆转,避免了本赛季首场失利的发生。

  广州恒大在亚冠的压力下,依然保持21战18胜3平的不败战绩,只能说谁也无法帮助其他球队在中超赛场上战胜广州恒大。恒大本赛季的中超不败纪录,还将继续下去。

  山东鲁能在五大主力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在沈阳客场起用了大批小将。下半场一开场,他们就被对手打了一闷棍:埃杜中场带球后连过三人,冷静将球送入球门。落后的山东鲁能在5分钟里,就将比分实现了逆转,显示出联赛第二名的实力和气质。这场胜利,将他们职业联赛取胜场次扩大到241场,成为职业联赛历史上赢球最多的俱乐部。

  大连阿尔滨在主场一球小胜江苏舜天,这个1∶0的比分让德拉甘很郁闷,因为他的球队在本赛季中超赛场上被对手“双杀”,加上足协杯被淘汰,江苏舜天本赛季“完败”给大连阿尔滨。

  上海东亚依靠武磊的“帽子戏法”,客场3∶2战胜天津泰达,虽然天津泰达在比赛中两度扳平比分,但武磊一人的神勇,让天津泰达也品尝到本赛季被对手“双杀”的滋味。武磊打进的三个进球都很精彩,两个世界波进球和一个蝎子摆尾,再次向外界证明,他将是中国足球未来的领军人物。

  上海申花在主场凭借莫雷诺的进球,一球小胜青岛中能。这场比赛对于青岛中能而言,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因为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其实已经实现了换帅—在主教练张外龙被“架空”的情况下,中方教练组组长李应发走到了前台。“东北大帅”放弃了张外龙的防守反击打法,为青岛中能注入了“技术”元素,但是球队还是输球了。已经9轮不胜的青岛中能,还有多大的空间和时间,容得他们去折腾和调整?

  在昨晚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在客场与贵州人和战成1∶1,广州富力在主场以5∶1战胜武汉卓尔,杭州绿城在主场和上海申鑫战成 1∶1 。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新闻网 https://szb.dlxww.com/dlrb/html/2013-08/19/content_890204.htm?div=-1 report 1175 本报记者张林栋广州恒大在客场逆转了长春亚泰,山东鲁能也在客场上演了逆转的好戏……本轮中超最显著的关键词就是:逆转。而本轮最抢眼的胜利,就是幸福地“双杀”对手。逆
(责任编辑:张旭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