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3中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闪电战打蒙延边何塞表现神勇 大羽取得首次连胜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李钰

  昨日,沈阳沈北队主场迎来了东北兄弟延边长白虎队的挑战,结果凭借着上半场何塞与柳超的进球,沈阳沈北队最终以3:1战胜了对手取得了两连胜,而这也是少帅李金羽带队取得的首次连胜。

  神勇何塞梅开二度

  上轮联赛主场爆冷击败“领头羊”之后,球队士气有了很大提升。本轮继续主场作战,球队目标就是取得两连胜。比赛开始之后,沈足的将士们率先进入状态,占据场上优势,他们的努力也在第12分钟收到效果,外援何塞攻门得手为沈北队首开纪录。取得领先之后,沈足的进攻更加有信心,5分钟后,柳超将比分变成2:0。5分钟之内连进两球,延边队完全被打蒙了。尽管下半场延边队凭借着李勋的进球扳回一城,但随后何塞再入一球为沈阳沈北队锁定胜局。

  本场独进两球的何塞在赛后表示:“你知道我一直在受伤病的困扰,所以状态一直不是很好。这段时间已经痊愈了,主教练以及队医也帮助我很大,自然进球也就来了。”虽然连进两球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功臣,但是何塞却把这份胜利归结为全队努力的结果,“这场比赛我们一直按照教练的战术意图去打,所以球队能够拿到最终的胜利,虽然我进了两个球,但是要是没有队友的支持我们不可能赢得这场比赛。”

  大羽仍不满意过程

  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后,沈阳沈北队已经拿到了两连胜,这也是李金羽上任之后取得的第一个连胜。赛后李金羽在现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谈及连胜,李金羽表现得很平淡,“说实话越来越平静了,喜悦都在内心中有点稳定了,不像之前取得胜利还有点激动。这场比赛打得心里挺平静的,主要原因还是平时的训练水平上来了,把训练中练的东西打出来了,队员们都做到了。但总的来看球队下半场的表现不太好,让对手打进一球,所以说我不太满意比赛过程,但对结果很满意。”

  本轮中甲联赛过后,沈阳队积分26分,逐渐稳固了目前的前10排名,与保级圈拉开了距离,谈到这里李金羽坦言不想满足于此,“我不想球队只是保级,我希望球队更上一层楼,吸引球迷和媒体以及众多领导的支持。我也一直告诉我们的球员,他们代表的是沈阳精神,要为了这座城市而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96931.shtml report 1058 昨日,沈阳沈北队主场迎来了东北兄弟延边长白虎队的挑战,结果凭借着上半场何塞与柳超的进球,沈阳沈北队最终以3:1战胜了对手取得了两连胜,而这也是少帅李金羽带队取得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