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内部矛盾进第二个“加时” 怎一个乱字了得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核心提示 | 最近几天围绕中国男篮的风波,堪称一部高潮迭起的大戏。先有媒体直指真正的罪魁祸首是篮管中心二把手胡加时,后有主帅扬纳基斯公开拒绝与胡握手(下图),以示水火不容。17日,更劲爆的内幕又被捅出——北京青年报篮球记者周赫在微博发文,拒绝握手的一幕完全是有人授意,而幕后导演正是篮协掌门人信兰成。目的很明显,“就是要把胡加时推到风口浪尖,自己则转移到安全地带”。

  扬帅拒绝握手是蓄意而为?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男篮主教练扬纳基斯拒绝和篮管中心副主任握手的一幕是扬纳基斯方面设计好的桥段,要用这种方式来表示与胡加时的完全决裂,而胡加时还被蒙在鼓里。

  这场大戏发生在上周五晚9点,其实早在下午5点多,个别媒体就已经得到了消息:晚上胡加时为扬纳基斯送行,不论是握手还是拥抱,扬纳基斯都会断然拒绝,把胡晾在一边。而且还有人专门前往天坛饭店,据说扬帅对媒体有话要说。显然,这是扬纳基斯方面已经设计好的桥段,要用这种方式来表示与胡加时的完全决裂。

  信、胡二人关系“微妙”?

  尽管真相尚未水落石出,但明眼人都渐渐明白,中国篮协的这场内斗,主角无疑是信兰成和胡加时。至于二人的关系,《上海青年报》昨日用了“颇为微妙”来形容。

  文中写道:“2008年前任篮协主任李元伟离去后,胡加时是外界热议的继任者之一。不过,信兰成的回归,让这个猜测最终未能成真。倒是一些场外的细节,让外界对于胡加时和信兰成的关系产生了诸多猜测。信兰成2009年上任后,作为篮协掌门人在当年的亚锦赛之前,未去中国男篮任何一场热身赛督战,与主管的胡加时自然甚少碰面。据圈内人士回忆,这么多年以来,胡加时与信兰成在公开场合碰面时,几乎未有交流。”

  内斗双方各自收买媒体?

  昨日也有圈内人士向记者表示,“篮协的内部斗争一直很激烈,甚至早就各自‘收买’了媒体。可能大家的爆料都是客观存在的,但稍加以笔墨,倾向性就很明确了。究竟谁是谁非,你认为说得清楚吗?”

  记者昨日曾通过多方途径打听是否如传言所述,北京媒体提前接到了扬纳基斯将拒绝握手的通知,因为这关系到“握手门”是否有可能是人为策划,但最终反馈回来的答案都是“不清楚”。不过,《华奥星空》记者杨宝岩公开撰文,指中青报主任记者曹竞“从未跟队采访,从未介入过男篮业务,突然笔伐胡加时并非事出无因”。

  扬帅最不喜欢王治郅?

  据《华奥星空》报道,在亚篮联第一次公布亚锦赛名单时王治郅和朱芳雨并没有入选,篮协内部人士透露,这主要是因为扬纳基斯最不喜欢王治郅,他认为王治郅在训练中没有完全贯彻主教练意图,想拿大郅开刀。而中方教练组坚持将王治郅和朱芳雨放入名单后,扬帅认为主教练的权威受到挑衅,认为篮协干预其名单拟定,这也最终成为他与胡加时矛盾的导火索。

  而对于扬帅临行前拒绝与胡加时握手的事,中国男篮元老王治郅日前坦言:“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扬帅会对胡主任这样。媒体这么写,对他(胡加时)挺不公平的。”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97915.shtml report 1338 核心提示|最近几天围绕中国男篮的风波,堪称一部高潮迭起的大戏。先有媒体直指真正的罪魁祸首是篮管中心二把手胡加时,后有主帅扬纳基斯公开拒绝与胡握手(下图),以示水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